2006-04-24 17:29:23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22

「櫻,起床!!」敏兒一手拉起在床上賴床的櫻,紫瞳又怒又憐惜的看著她,今天可是重要之日,怎麼可以讓她繼續睡懶覺呢?


對小櫻而言,之所以睏頓是因為昨晚嚴重失眠,不,應該說已經好幾天都失眠了,前幾天失眠是因為在不熟悉的狀況下入睡,也沒有所謂的庇護所把自己報在懷裡睡覺;而前天是因為今天準備要去見佐助而緊張到睡不著.


櫻懶散的推了推敏兒的手,另一隻小手揉了揉可愛的雙眼,睏頓的打了個哈欠.敏兒手叉著腰,緊盯著櫻看著,道:「你今天不是要去找佐助大人?還在這裡混!」


櫻悠悠道:「敏兒,我也要有心理準備啊!難道你要趕我走?」抓了抓凌亂的頭髮,懶呼呼的又打了個哈欠.


敏兒揪起眼,道:「沒心理準備?」


櫻點點頭,碧綠的大眼充斥著堅定,「是阿,我怕佐助不會原諒我.」


「拜託,不可能拉,快快快,去找佐助大人!」敏兒不等櫻反應,粗魯的拉起坐在床上的櫻,衝動的把她推出帳棚外,她怕自己因為一時看櫻現在臉上處處可憐的模樣,而因此心軟,就放了她一馬,這可不行,為了佐助大人以及狼族的未來,必須把櫻硬擠出帳棚外!


「咦咦──?!敏兒,我我我‥‥我還沒有準備啊!」櫻慌張的要鑽回去帳棚,再說在帳棚外隨時都會遇到佐助,而‥‥而且要怎麼跟佐助道歉都還沒想好耶!!


還有愛的告白.


「不管,不讓你進來,快點給我去找佐助大人!!」敏兒死命的拉住帳棚,就是不讓櫻得逞!!


「敏兒!!拜託!!」櫻死賴在帳棚上,大聲的嚷嚷道.


「給我去!!」敏兒在棚內大喊著.


「讓我進去!!」櫻也不甘示弱的喊回去,在棚外奮利的拉扯膨脹.


「不管你!快給我去!!」


「拜託拜託啦!!我還沒想好!!讓我進去啦!!」


「你每次都給我拖!!不管,你不去我就跟你絕交!!」


「這這這‥‥」櫻在棚外聽到敏兒放出狠話便立刻停止拉扯帳棚,因為溫柔的敏兒不可能會說出這種話阿,難道自己真的必須去找佐助了?


「‥‥‥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櫻無奈的垂著頭,視線漸漸的飄向遠處──佐助的帳棚.


有種遙遠的感覺哀‥‥












沙沙沙──‥‥


佐助輕輕掃著毛筆,不吝嗇的在紙上畫了一圈又一圈,有時也畫一座山在那兒打了個叉,代表那裡對自己沒有幫助,有時也在紙上墜了幾個點,代表著自己戰力的分布.


即使紙上寫滿了自己的精甚,腦海卻揮不開那粉色委縮的身影,以及天使臉蛋的櫻‥‥


輕嘆了口氣,黝黑色的雙眸卻平靜如水,在眼中靜靜的坦蕩著.


「不好了!!佐助大人!!」冷飌突然從帳棚外鑽進來,有這麼一煞那讓佐助以為是櫻.


「怎麼了?」一貫冷列的聲音,懶聳般的脫口而出,不絲毫帶點任何感情.冷飌慌亂的神情他瞧見了,有些皺著眉頭,深邃的雙眸有些了起伏.


「蛇族的君王要來參訪您了!!」











櫻拖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蹣跚的邁向遠處佇立的帳棚,深深的嘆了口氣.


到底自己要擺出什麼表情去看佐助?看到他就立刻抱住他說對不起?不不不,那太冒險了,自己也聽過佐助會殺接近自己女人的傳聞,這樣做搞不好下一秒腦袋就落地了.


可是就要傻傻的站在他面前說對不起還以我喜歡你?


太可笑了,畢竟在這個時代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敏兒和冷飌只是唯一可以證明愛的配對,其他女人都必須苦苦的活在男人的身體下.


櫻的眼神立刻黯淡下來,本來有些急促的步伐也慢了下來,到底‥‥為什麼自己會對佐助有那種感情呢?是因為自己和他一樣‥‥孤獨?


或許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咦?」櫻瞧見前方突然有陌生的人走來,那人旁邊都有著護衛,以及‥‥‥象徵蛇族的旗子.


蛇族?櫻趕緊躲到旁邊的帳棚後,眼神樣開害怕的看著那名戰在隊伍最前面的人──君王,蛇族的君王‥‥


他們來這裡做什麼?為什麼會來?是帶自己走的嗎?


櫻輕咬著手指,見他們進轉向佐助的帳棚,微微愣了愣,便躡手躡腳閃過所有蛇族派來的護衛,偷躲在帳棚外旁,偷聽著他們的對話.


裡面似乎有著些騷動,緊接著就聽到有人拉椅子的聲音,櫻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他們找佐助幹什麼?他們會趁機殺了佐助麼?


不安的思緒不斷串出,櫻的手放在起伏激烈的胸口上,想要藉此讓自己鎮定下來.


接著,她聽到裡面開始有人的談話聲,咬口不輕的聲音讓耳朵下意識的靠了過去,絲毫不怕被抓到的危險.












「你們想要什麼?」佐助冷冷的看著前方的男子,劉海微長的跨過兩頰之間,墨黑色的蕩了下來,與慘白的皮膚成了向對的對比,噁心的黃眼對上佐助冷列的雙眼,他露出不解人意的微笑.


「咯咯,別這樣嘛~我們可是第一次見面,嗯?我們就開心一點,怎麼樣?」男子似乎還是沒感覺到佐助放來的濃濃殺氣,他玩著他修長的黑髮,手指轉呀轉的讓黑髮纏繞在自己手上.


佐助看不貫他的一切,還有男子身上鬼魅的氣息.


似乎,他將要帶走他一切‥‥


「哼,第一次見面又如何?」佐助的聲音似乎停頓下來,又繼續道:「你們的目的是什麼?」


佐助自個兒也知道他們蛇族的目的,櫻.


只是,想藉此用這個理由來安撫自己不安的心罷了.


眼前的男子開始狂亂的發笑,整個險惡的笑聲似乎在狼族間徘徊,佐助冷冷的看著他,似乎對於他這種詭譎的人物只是正常的事罷了.


他不安的漣漪又在心中坦蕩開來.


「咯咯,佐助,我知道其實你很聰明,盡可能避開跟我們蛇族打戰,對吧?」男子露出笑容,似乎看透了佐助的一切.


佐助沒多話,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什麼時候告訴這個噁心的男子,難道他是先調查過自己?恩,只有這個可能了.


佐助勾起劍眉,等待男子的下一句話.


男子險惡又露出笑容,「你知道的,我想和你開條件,相信聰明的你,不會笨到拒絕的,因為拒絕只會引發你我的戰爭.」


佐助冷冽的雙眼掃上他,眼中的憤怒不斷一波一波的來襲,他咬牙切齒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男子停止玩弄自己的髮絲,厭惡的黃眼有一絲的興奮,「我要櫻,那個貓族的女人.」


佐助微微一愣,明明知道他一定會這樣開條件,還是有些不相信.


在外頭的櫻整個人像失了魂,咬緊著顫抖的下唇,想要以疼痛讓自己不再恐懼,雙手緊抓著胸口,胸口劇烈的起伏著表示她的不安.


她的臉染上了一陣陣的慘白,碧綠的雙眼也開始樣出許多的不安.


佐助會拿自己做交換嗎?會嗎?


他會棄自己不顧嗎?


他會討厭自己帶給他許多麻煩嗎?


不安的思緒不斷浮現在櫻的腦海裡,她害怕的把頭埋在雙腳之間,顫抖的身子感覺一去碰就會粉碎,她怕.




卻不知道,裡面的佐助,同樣懼怕著這種問題.







--------------------------*


嗄嗄嗄嗄嗄,終於到我最想打的地方拉~Q Q

要繼續支持我喔~!!(笑)
(悄悄話) 2015-08-25 17:44:09
(悄悄話) 2015-08-25 17:42:37
月星 2007-01-18 18:30:49

好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