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0:31:27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20

「唉唉‥‥好痛阿‥‥」櫻撫著腳上的傷口,腳因為不斷的摩擦擦傷,紅腫了起來,疼痛感一陣一陣的傳來,櫻終於受不了,坐在洞窟旁深深的嘆了口氣.


找來找去就只有那麼五根,不過已經算幸運了吧!


不過代價真的很痛苦唉‥‥不斷遭到猛獸的攻擊,連睡覺休息都是種困難,要不是這裡的猛獸被自己殲滅了差不多,搞不好現在還在跟猛獸單搏中呢!


唉唉‥‥原來採藥不是可以向拔菜一樣簡單阿‥‥


會不會洞窟裡更多呢?有找總比沒找好了‥‥


櫻勉強站了起來,兩天不眠不休的找也沒睡覺在搏鬥,也快要到了極限的說,很幸運的都沒被蛇族發現,自己隱藏的太好啦嘛!!


不過為了佐助我不會就這樣放棄!!


抬起步伐,走了進去,光線霎時被擋在外頭,黑濛濛的籠罩者個洞穴,一時無法適應黑暗,櫻只能靠有些微露進來的光線摸索著.


「天啊!!那個蠢大夫騙了我!!」櫻蹲下身子,看了看到處生長滿的辜草,嘀咕著.


輕輕摘了一朵,拿了一躲起來和籃子裡的辜草來比較,完全一樣嘛!!


「呼──,好險我有進來看!」櫻摘了束十朵,以防有備不時之需而用,帶著一桶的辜草回狼族裡去,不知道狼族現在怎麼樣了,會不會亂成一團啊?


可是在洞窟裡的辜草為什麼不是生長在外,而是裡面?


還是有人偷偷種在裡頭?不會吧‥‥那我不就算偷竊了?


算了,沒人會種在那種地方吧,先回狼族再說好了,他們一定都擔心死了‥‥



櫻走出了洞窟,遮住大部分的光線,有點難適應的睜開眼,不過依舊抬起疲累的雙腳,往回頭跨出一步.


櫻抬起頭,望著灼熱的太陽.




佐助‥‥









「我的辜草─────────────────────!!!」深山某處,傳來男子的淒哀聲.








「搞什麼!!!給我把櫻給找出來!!」怒吼聲傳遍整個狼族,每個人忙的不可開交的在狼族裡跑來跑去,目的都是要找出惹佐助大發脾氣的罪魁禍首‥‥春野櫻.


佐助憤憤的坐在床上,找了三天了人都沒找到,該死的春野櫻給我跑出狼族?不知道現在外面多少人都想要得到她,尤其是蛇族,居然還有膽這樣亂跑?!


真是不要命了!!


佐助站了起來,慌亂的跺著步,滿腦子都是櫻的身影.該死的,難怪最近睡覺感覺抱枕也沒了一樣!!



可惡‥‥真希望你不會有事‥‥






「佐助大人!!櫻大人回來了!!」冷飌掀開佐助的帳棚,全村中也只有他是最大膽的了,因為呆頭呆腦的,不過自從櫻來了之後櫻就冠上他的名位了,但那是好事,因為這樣佐助脾氣比較好,也比較不用再遭到佐助的怒視,或是責罵,甚至死亡.


他臉上漾著興奮,因為村裡的人終於可以休息了‥‥



「你說什麼?」佐助推開冷飌,狼狽的衝了出去,果然遠處就看到那個傻丫頭滿身是傷,凌亂的櫻髮還有‥‥一籃藥草?


櫻遠遠看見佐助,三天多不見佐助有種回舊的感覺,這句話呼應了『一日不見,有如三秋』這句話,自己感覺好像過了九個秋以上阿‥‥


感動的吸了吸鼻涕,看見佐助這麼精力旺盛也就安心了不少,見佐助氣憤的走向自己,櫻就站在原地,傻愣愣的看著他.


啪‥‥!!


櫻瞳孔放大,不敢相信的摸了摸發熱的臉頰,抬起頭看著佐助,「你‥‥」


「我不准你再這樣給我擅自行動!你不知道很危險嗎?!」佐助因為一時的衝動,狠狠的甩了櫻一巴掌,毫不留情的罵了下去.


黝黑的雙眸中,早已被憤怒掩飾過去.


櫻輕處著自己的臉頰,抿緊下唇,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為了他,跑了三天三夜不眠不休.


卻換來怒罵,為什麼媽‥‥




「以後,我不准你再給我隨便外出!!」佐助氣憤的講著,不過下一秒,他把櫻拉進自己懷裡,緊緊的抱著,緊緊的,深怕會再失去一樣.


「以後‥‥別再給我亂跑‥‥好嗎?」顫抖的聲音,縈繞在櫻的耳邊,櫻咬緊下嘴唇,下一秒,她把佐助推開.


淚淌的下來,她在哭泣.


朱唇微微顫抖著,她有些沙啞的說著:「你知道嗎?我為了你‥‥不顧性命去採這些藥草,結果卻換得你的怒罵!!」

她轉身,抬起步跑走,淚也順著動作流在原地,藍子裡的辜草散落一地,櫻不回頭自盡的跑著,為什麼‥‥


為什麼她的努力為了他,卻什麼也得不到?



大夫一個人在遠處看著灑落一地的辜草,知道櫻一定是去洞窟裡拔出來的,因為那裡頭的辜草,就是自己種的啊!怪不得今天擔心偷偷去看偷種的辜草,都被拔的差不多‥‥害我還要用飛的趕快比櫻大人先回到村子‥‥


大夫嘆了口氣.


視線轉到佐助身上,佐助低著頭眼神依舊黝黑的看著一地的辜草,他抿緊的下唇便知道他很怒,墨黑的雙眸籠罩著憤怒,以及‥‥悲哀.



我愛佐櫻 2006-12-25 12:19:31

小佐阿.....你也太很了....

版主回應
=ˇ=||||(抱住) 2006-12-26 1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