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1:02:59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5

「唉唉,我好睏喔!」櫻伸了伸懶腰,可愛的抓了抓凌亂的頭髮,睏頓的雙眼疲累的看著在桌前拚命思考的佐助,佐助看了櫻一眼

「誰叫妳昨天自己不睡,安靜點,別吵.」說完,佐助又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在那張空白紙上,櫻不高興的嘟起嘴,漂亮的柳眉也捲在一起.

櫻望著自己的雙腳,本來想說今天天氣很好,想出去走走透透氣,畢竟在這帳棚裡待了一整天過了,難得天氣這麼好,為何不出去呢?

不過‥‥佐助也很努力的找方法打敗虎族,誰不知道虎族在戰場上可是很強大的組織,他們通常以力為勝,如果佐助夠聰明,就會以智取勝.

但是,那是很困難的事阿‥‥

「吶,佐助,你親過多少女人阿?」下意識的說出這種話,櫻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本來腦海裡打算自己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就不小心脫口而出.

佐助停下手上的動作,轉過頭一臉恨恨的看著櫻,「該死的,你真的很吵知不知道?」

櫻嘟起嘴,「拜託嘛!你告訴我嘛!」櫻輕輕的煽動著長長的睫毛,朱唇也輕輕的翹了起來

佐助無奈的看了櫻一眼,便道「上百個了,你不要再吵了.」口上這麼說,其實櫻是第一個.

只不過想要欺騙櫻罷了,不知道為什麼,挺喜歡看那小娃兒生氣時,還有每次賭氣的樣子.

佐助說完,又轉過頭繼續盯著那張紙,而櫻又不爽的低下頭,沒想到自己的初吻居然是給了多情男子,可是昨天聽有個狼族的人說佐助會殺掉接近自己的女人啊!佐助又是怎麼吻過那麼多女人的?

怪了怪了‥‥

「吶,佐助,你有喜歡過女孩子嗎?」櫻下意識的問著

換來的是佐助摔筆的聲音,佐助一臉怨恨的看著櫻,「你真的很吵,安靜一點!」櫻聽了,低下頭一臉受委屈的樣子,怯憐憐的道「可是我好奇嘛‥‥」

「你‥‥!!」佐助不高興的翻了個白眼,「算了,拿去.」

佐助舉起手上的水桶,拿到櫻的正前方,櫻不解的用漂亮的綠瞳看著佐助,佐助沒有多大的反應,「到湖邊裝水回來.」

櫻聽了,有些訝異「咦?你怎麼可以叫女孩子做這種事情啊?」口上雖然這麼說,但是還是伸出手接過佐助的水桶.

櫻不滿的直盯著水桶底部看,佐助恥笑的說,「誰叫你太吵,還有如果你不想再給我吻的話,那就快去快回吧!」

「你你你‥‥!!好阿,大蠢蛋!!我走你這邊就很安靜對吧?!我走就走!!你留我我也不要!!」櫻氣呼呼拿起水桶,撩開佐助的帳棚,晨曦的餘光淡淡的透入佐助的帳棚裡,有種復古的氣氛.

更不用說照在櫻身上了,即使櫻在生氣,依舊照的出櫻身上的輪廓,以及氣質.

佐助驚嘆的口氣,沒想到這般的美人兒落入自己手中,有種感慨的感覺.

「大色狼,湖泊在哪裡阿?」一句話,唯美的氣氛被櫻劃開,佐助的眼神又換成無奈,喃喃道:「你直直走就到了.」揮揮手,意示要櫻趕快出發,櫻「哼‥」的一聲,甩了甩粉色的短髮,很有技術般的走出佐助的帳棚

佐助苦笑著轉回身,準備繼續發揮他那驚人的思考能力.

自從這小女子來之後就感覺頭腦一直保持著混沌,該死,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








一路上,櫻感覺到有許多視線在看著自己,不,根本就是一直盯著自己,不管是男是女,他們的眼神中就好像看到珍禽異獸一樣!!

什麼時候自己變成動物阿‥‥櫻賭氣著,結果就看到一名男子用著驚訝的眼光看自己,「看什麼看!!沒看過女人阿?!」

被櫻吼的那男的趕緊轉過頭忙著自己的事,櫻揪起眼恨恨的轉過頭,口中念念有詞,自己什麼也沒做阿,幹麻每個人都一定要這樣看我阿‥‥

「再看!!再看阿‥!!小心我挖出你們的眼珠我跟你們講!!」櫻比出兩根手指頭,指著一個男生的眼睛,那名男子吃驚的看著櫻,讓櫻拉開一抹勝利的微笑,瀟灑的把那名男子推開,繼續慢條斯理的往湖泊方向前進.

看看你們到底是惹毛誰了,俾女在下小女子我絕對免費幫你們挖眼珠!!

「還看?以為本姑娘是給你看的麼?轉過頭啦!!除非你希望我把你的頭打斷!!」

櫻的咒罵聲不急不虛的回蕩在狼族,陣陣的回音傳到佐助的帳棚裡,佐助輕笑著,自從,這小白痴來到狼族之後,感覺上狼族的氣氛都被這暴力女給暖化了‥‥









「哼‥‥又不是看到怪獸,幹麻用奇異的眼光看我阿,一群笨狼‥‥」櫻恨恨的走到湖邊,蹲下身輕輕撈起一桶水.

這個湖泊被森林包圍著,水面上很寧靜,一縷一縷的陽光照射在水藍色的水面上染成一幅精緻的畫一樣,水從外到裡面顏色由淺到深,水也很乾淨的照映出魚兒在水中遊玩,櫻放下水桶,深深吸了一口氣

「阿阿,狼族還是有可以看的地方阿‥‥真漂亮‥‥」

閉上眼,享受著這短暫的寧靜和安穩,晚點回去佐助應該不會生氣吧‥‥

是阿是阿,反正也是他趕我出來的,晚點回去也是他賺到‥‥

徐徐的風吹起櫻的櫻髮,櫻髮隨著風在空中飄移著,纖細的手臂輕輕把櫻髮勾到耳後,不打擾似的繼續享受著.

要是貓族也有這樣的地方就好了‥‥

「咦?你是誰?」甜甜高吭的聲音傳到櫻耳邊,櫻輕輕張開眼,往聲音的來源看去

眼前的女子有著漂亮的紫髮,紫髮長到腰際之間,酭紫色的雙銅籠罩著溫柔,女子甜甜的笑著,很自動的坐到櫻旁邊

「請問你是‥‥」櫻不好意思的看著她,畢竟還有些不熟悉冒昧出現的女子.女子溫柔的微笑,讓櫻的警戒是放下了不少.

「我叫敏兒,你就是櫻小姐吧!嗯?」敏兒甜甜的聲音讓櫻有些臉紅,苗挑的身材輕輕用手來支撐著,紫色的長髮無生氣的隨著風的軌跡飄蕩著,簡直是美人!!

櫻暗暗吃驚,沒想到狼族有這麼美的女人‥‥「阿,那個,你可以叫我小櫻就好了!」

「果然你就是櫻吶‥‥你在我們狼族挺出名的呢!」敏兒微笑著,眼睛瞇成一條線,但依舊不破壞她那溫柔的氣質,櫻看了又慕又驚.

「我?我沒事怎麼會出名?是因為我家世背景嗎?」櫻好奇的問著,耳朵不經意的轉了一圈,顯的可愛.

敏兒笑笑的說:「才不單單是因為你是皇室的人,你阿,是唯一走進佐助大人的帳棚裡還可以毫髮無傷的走出來.」

櫻吃驚道:「就只是因為我毫髮無傷所以大家都那樣看我?」奇怪耶,佐助吻過那麼多女孩子還敢說呢!說毫髮無傷表示說那些女孩子是因為被佐助操死所以才說自己是唯一毫髮無傷走出來的吧!

可惡的花花公子‥‥

「不不不,你知道嗎?沒有一個女孩子走進佐助帳棚裡是活著出來的!更何況你都沒受傷!」敏兒見櫻臉上有些變化,急忙的說著

櫻不解的看著敏兒:「他們都是因為被佐助操死?」那也表示佐助精力也太旺盛了吧!自己要小心了‥‥

「不是拉‥‥咦咦───?你叫佐助大人叫佐助?」敏兒扯開話題訝異的問著櫻,櫻又是不解的看著敏兒,「怎麼了嗎?不可以叫佐助嗎?」

敏兒咯咯的笑著,臉上有些喜悅的色彩,讓櫻看起來有些刺眼,敏兒緊接著說:「我們都只叫他佐助大人呢,根本沒人敢叫他佐助!」

「喔?可是是他自己叫我叫他佐助的!不然他說要殺了我!」其實後面那句話是多出來的,但是那時佐助看自己的眼神就是這個意思,自己也沒形容的多誇張.

敏兒聽了,臉上的微笑又拉的更開:「呵呵‥‥佐助大人要你這樣叫他?挺親密的呢‥‥」

櫻見狀,不知不覺的紅過臉,「誰‥‥誰跟他親密啊!他這個老色胚!阿,你還沒回答我那些女生是怎麼死的!」

櫻趕緊扯開話題,讓話題回到剛剛說那些女孩進佐助房間都是死的出來,難道真的都被佐助操死?

櫻吞了吞口水,緊張的等待敏兒的回答.

敏兒微笑著說:「呵呵,你一定是在擔心佐助大人沒給你最好的?嗯?」一針見血,櫻整個打了個寒顫,羞過臉道:「我‥‥我只是好奇啦!誰會奢望他這個大色狼給我最好的阿‥‥」

「唉唉,就說你喜歡佐助大人嘛‥‥」

「我偏不要.」

「那我不告訴你囉‥‥」

「‥‥‥」

兩人保持了許久的沉默,風輕輕的吹起地上的葉子,青草隨的風而擺蕩著,水也泛起的漣漪,良久,敏兒打破了沉默:「唉唉,我告訴你好了.」

櫻眼睛一亮,喜滋滋的看著敏兒:「真的嗎?」

敏兒微笑的點點頭,便道:「其實阿,佐助大人通常見女人就殺,他根本不削女人的一切,也別說身世了,他也照殺不誤,所以阿,每個進佐助大人帳棚裡的女人沒一個是活著出來的!」

敏兒像是說著道理一樣,不斷的點頭,而櫻慢慢的伸起手,輕輕咬住自己的手指,沒想到,自己居然曾經走過死神的身邊‥‥

哇‥‥更別說那個吻了!!居然還要佐助抱著她睡覺,現在還活在這裡也算是幸運了吧‥‥

敏兒微笑著:「所以拉,大家看到你安安全全毫髮無傷的走出來,難免就會有些驚訝的目光嘛!」

「可是,佐助說他親過無數個女人了!」櫻嘟起嘴說道.

「唉唉,那定是騙人的啦!」敏兒輕輕收起笑容,紫色的雙銅移到幽靜的湖泊,「你知道嗎?其實很多女孩子羨慕你‥‥因為你可以和佐助大人靠那麼近,還不會被佐助大人殺死‥‥」

「跟那老色胚在一起有什麼好?」櫻不高興的拾起地上的石頭,往湖泊方向丟,咚的一聲,水由中而擴散開來,櫻又拾起了另外一個石子.

「別這麼說,因為佐助大人長的好看,所以很多女孩子喜歡吶!」敏兒拉開微笑.輕輕戳著櫻的臉頰,發現櫻的臉頰挺軟的,開始不停的戳弄著櫻

櫻不好意思叫她別弄,只得擺出一副苦瓜臉:「恩‥‥敏兒也喜歡佐助嗎?」敏兒一聽,便停下手上的動作,敏兒咯咯笑著,「不不不,佐助大人太高尚了,我根本觸不可及哪!」

櫻不解的摸了摸剛剛被敏兒戳的臉頰,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敏兒,「可是敏兒你那麼漂亮,佐助應該不會拒絕你吧?」他應該連高興都來不及了吧,櫻想道.

敏兒看著自己的腳丫子,臉上依舊殘留著微笑「算了吧!我還不想死呢!」

突然,有一男子從湖泊對岸的森林裡出現,俊挺的身影從綠光中若影若現「敏兒?是敏兒嗎?」男子柔和的聲音,回蕩在整個森林

「咦?飌,是你嗎?」敏兒眼神有些轉為興奮,迫切的大喊

櫻還是不解的看著從遠漸進的男子,男子也有著一張俊臉,跟佐助也有得比,只是男子比較愛笑,也沒有佐助那一身不可虛榮的氣質.

男子走到敏兒身邊,輕輕在敏兒額頭上一吻,櫻便了解他們是一對情侶.難怪敏兒不願意去追佐助哪‥‥

男子吻完才注意到敏兒身旁的小櫻,男子有些訝異的看著櫻,讓櫻知道自己變成珍禽異獸了.

「您就是春野櫻吧?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親自見面呢!!果然美若天仙呢!!那個呢‥‥在下是 嚴麟 冷飌,叫我冷飌就好!」男子喜滋滋的伸出另外一隻手,因為有一隻手他急忙勾住敏兒的柳腰,櫻感覺到自己的臉頰再抽動,但還是伸出手和冷飌握手.

該死的,幹麻在我面前耍親密阿‥‥

敏兒輕輕拉起微笑「飌,別再嚇她了,不然佐助大人可會生氣喔!」冷飌聽了,賊賊的對著櫻微笑,便道:「是阿是阿,我可還不想被佐助大人幹掉呢!」

「你‥‥你們!!我‥‥我跟佐助才沒有那種關係呢!」櫻紅著臉,手舞足蹈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唉,櫻小姐,我問你喔‥‥」冷飌握著敏兒的手,讓敏兒的手和自己十指交扣,櫻看了覺得挺刺眼的,「叫我小櫻就可以了.」

冷飌微笑著:「那小櫻,你昨天有和佐助大人做什麼事媽?」

櫻吃驚的轉過頭看著冷飌,冷飌的嘴角幾乎快拉到眼睛底下了,櫻氣憤的說「我們兩什麼也沒做啦!!我們只是在睡覺而已‥‥!!」

「喔喔?你和佐助大人一起睡覺?!」冷飌的嘴角拉的更開,在旁的敏兒也拉開微笑,纖纖的手擺在嘴邊想遮住自己的笑意

櫻嘟起嘴,臉都漲紅了.「我‥‥我不想跟你講話了啦!討厭!」急忙抓住在身旁的水桶,櫻急忙奔出森林.

我幹麻要這麼慌張嘛‥‥櫻害羞的低下頭,腳不停道往前跑.

討厭討厭討厭‥‥好討厭這種感覺‥‥自己到底怎麼了嘛‥‥

「咦───?!阿───!!好痛喔──‥‥」櫻撞到了人,跌坐在地上輕柔著屁股,而那桶水也打翻在地上,櫻抬起頭不爽的瞪著讓她跌成這樣的人

「吶?佐‥‥佐助?」櫻對上佐助那酭黑的雙瞳,本來有殺氣的眼神轉為訝異,而佐助毫無感情的看著櫻,讓櫻不安的吞了一口口水.

糟‥‥糟了‥‥該不會‥‥該不會被發現自己在那裡和敏兒聊天了‥‥‥

-------------------------*

這篇挺長的呢‥‥(笑)
芝麻 2010-02-03 21:25:53

呵呵...
原來佐助也會擔心櫻而跑出去看看喔!

幸福小櫻 2008-06-21 19:20:47

超好看的
第2沙發

月星 2007-01-18 18:17:28

阿...又搶到沙發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