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0:21:24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4

當佐助走出帳棚時,櫻還有些緊張的喘口氣,剛剛‥‥剛剛佐助是不是要對自己做出什麼事情來?

櫻搖了搖頭,不會的,不會的‥‥要是這樣,要是這樣的話,那要怎麼跟娘娘交代呢?

輕輕拉住胸口前早已亂掉的襟衣,櫻紅潤的雙頰爲櫻添增了唯美的感覺,眼皮似乎疲累般的要遮住櫻那對美麗的大眼,但遮不住殘留下的餘光,釉綠的雙眸依舊在櫻髮間若隱若現似的,貓耳也習慣性的往後擺,櫻在害怕,感覺有什麼事情準備發生了‥‥



佐助聽到虎族的消息後,緊繃著一張臉不說話的走進帳棚裡.

虎族,是體格比狼族的人還要強壯許多的一群變態,重點是‥‥要使出什麼計才可以打的贏他們?

佐助鎖緊眉頭,虎族是在後天就打過來,這兩天‥‥得好好想想策絡了,既然力比不上對方,就比智吧!

佐助嘆了口氣,回到床上把櫻推到另外一旁躺了下來,緊接著閉上雙眼,腦海裡開始盤算起後天即將展開的戰爭.

櫻不解的看著佐助沉思的臉龐,從佐助進來一開始便知道佐助心情不好,不然幹麻把自己推到一旁呢?

「那個‥‥怎麼了嗎?」櫻說著,眼睛盯著佐助的俊臉不放,佐助半張開眼睛的看著櫻,又斷然的閉上眼:「虎族要打過來了.」

「咦?就是那個到處亂殺人的虎族喔?」櫻有些驚訝道

「是阿,後天打過來,最好先準備領死的覺悟吧!」佐助說著,他說的一點也不誇張,和虎族比起來,狼族戰敗的機率根本是百分之八十.

可惡‥‥佐助心想,從來沒吃過敗仗的佐助對於這場即將來襲的戰鬥意是不滿,假如說是一個月虎族才要攻過來,那麼那時狼族就有充足的時間來準備,那時就不是自己吃敗仗,而是虎族吃敗仗啊!

但是偏偏情況不同‥‥

「我想,你明天再來想策略吧‥‥」櫻輕輕說著,便一如往常的拉開微笑,「如果你不好好睡一覺,頭腦就保持不了清醒,那不是更難想策略嗎?」

佐助面無表情的看著櫻,輕道:「你不必為我擔心.」

櫻聽了,紅著臉擺到一旁「我‥‥誰為你擔心啊!我‥‥唉呦,我是因為虎族也是貓族的敵人呀,所以‥‥所以我想說既然他們要跟你們打我們當然是支持你阿‥‥」櫻最後輕輕的說道「而且我才不會擔心你呢‥‥笨狼.」

聲音雖然盡量壓低到只有自己聽的見,但一向耳朵靈敏的佐助一字不露的聽到櫻所說著每一個字,轉過身狠狠的瞪著櫻,而櫻毫不畏懼的接收佐助的殺氣.

「妳真的那麼想死媽?」佐助恨恨道

「才不呢,你還是趕快睡吧‥‥」隨便講了個藉口,櫻呵呵的笑著,想要敷衍一切.

佐助纔下眉頭,無奈的再一次的閉上眼,而這一次,他沒有在腦海裡印象任何的戰略,第一次他睡的如此安穩‥‥

沒想到,自己居然乖乖的聽從那魔女的話‥‥




大約已經五點左右了,櫻沒有睡著.

眼皮疲累闔了下來,但櫻完全不想睡覺.

因為‥‥在害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總不能說睡就睡吧,更何況,還不知道自己睡哪呢‥‥

所以只好繼續坐在佐助的床上孤獨的熬過一晚

她很怕佐助,在皇室裡根本沒有人敢命令自己,也根本沒有人敢對自己做出任何不雅的動作,而佐助似乎根本就是她的天敵.

可是也因為這樣,佐助是唯一少數可以讓她放心跟她談天的人‥‥‥因為佐助自己也是狼族的領袖,沒有多少人可以像自己一樣毫無戒心的和佐助聊天阿‥‥

櫻搖了搖頭,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想法,這是不行的阿,再怎麼說,佐助也是敵方,應該是要恨他的,可是每次看到他那憂慮的眼神,感覺怨恨都被吸走似的‥‥

輕輕的抓緊自己白纖的手臂,眼神中開始樣出些許的不明白,她不懂,他感覺佐助就是不一樣,和他之前遇到的男人都不同,他的身上有種不容侵犯的氣質,墨黑的雙眸有著無止盡的慚愧、憂傷的時空般一樣,似乎可以把人的靈魂給吸進去一樣‥‥

他是領袖,本身就有著那孤傲的氣質,而自己呢?即使是皇室,也比不上佐助那一身的氣派阿.

從小,記得自己喜歡在中庭跑,喜歡對著草木說話,喜歡對著天空發呆,而佐助早在那時就已經坐上領袖的位子了.

「嗯?妳沒睡?」佐助輕輕柔了自己的眼睛,突然來的聲音讓人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櫻慌張的措手不及,只得用著似乎受到驚嚇的雙眼看著佐助表達內心的意思.

佐助輕輕微笑著,沒想到這小娃兒叫自己先睡覺,還教自己如何睡覺,結果自己就坐在床上一整天,噗,真是大白痴.

看見佐助的微笑,櫻這時竟有些不了解的怒意,低聲道:「我偏偏就是沒睡,你又沒告訴我我要睡哪,笨狼‥‥」

「喔?」佐助微笑著,大手放在櫻的肩膀上讓她躺了下來,再把棉被拉起讓兩個人都蓋的住.

「咦咦?」櫻有些吃驚.

「別吃驚,妳以後就是睡在這,不許有怨言.」佐助收起剛剛的笑容,也躺了下來,雖然不習慣旁邊也睡人,但是‥‥

呃‥‥但是有絕色的美人睡在旁也是一種享受嘛‥‥

櫻本來冰冷的身體,因為棉被的關係感覺有些許的溫暖,更何況這是佐助之前就先蓋過了,棉被裡還殘留佐助的體溫.

櫻緊張的縮起身子,怯怯道:「那個‥‥你可以抱著我睡覺媽‥‥?」

佐助本來緊閉的眼睛頓時張開:「你在開玩笑?」

櫻搖了搖頭,羞愧的低下頭,耳朵一如慣性的往後擺:「以前‥‥以前我睡不著時,都是爸爸或是媽媽抱著我入睡的‥‥不然我會睡不著嘛‥‥」

佐助有些生氣的從鼻孔噴氣,雖然有股想踢下櫻下床的衝動,但是櫻一定會在那裡偷哭,看她那樣子不能說心疼,也別說捨不得,應該說這樣自己反而睡的更不安穩!!

佐助無奈的把櫻抱進自己懷裡:「限你在一分鐘內睡著,不然你最好有被我趕到外面睡覺的覺悟.」

櫻輕輕「唔」的一聲表示答應,輕輕的往佐助懷裡鑽,享受著佐助身上獨特的體香,還有那傲人的氣派‥‥

即使佐助不溫柔,她就要讓他對她溫柔,既然硬的不行就來軟的,櫻輕輕在佐助懷裡拉起微笑,一定沒有人可以像她一樣在佐助懷裡睡覺‥‥

沒想到佐助懷裡挺有安全感的‥‥櫻輕想著,感慨的露出微笑,安穩的閉上了眼入睡‥‥

佐助看她一副甜滋滋的笑容入睡,無奈的嘆了口氣,不知道自己造了什麼孼,撿了個為自己添麻煩的女人,難道天底下的女人都是這樣媽?

眼看女孩睡著的臉龐,佐助輕柔的摸了摸櫻的臉頰,睡著後的櫻,不再是一臉正色,一點也不可愛的女人,睡著後的她,即使再美,臉上依舊籠罩著稚氣,和那蓋不過去的可愛‥‥

佐助不自覺的輕輕在櫻的額頭上一吻,又斷然的閉上眼,輕輕把櫻環住在自己懷裡,現在,佐助不敢想自己抱的是絕色大美人,只當作自己是抱一塊木頭睡覺的‥‥


----------------------*

恩恩‥‥又趕了一篇了‥‥

還可以吧?(笑)
芝麻 2010-02-03 21:29:04

為啥不睡?
還是要等到佐助擔心才睡呢?
吶 櫻 ?

幸福小櫻 2008-06-21 19:10:30

第三沙發~

甜甜 2007-02-03 16:02:20

大大阿   有一個字錯喔  就是
「妳真的那麼想死嗎」怎麼寫成「妳真的那麼想死媽」  真是的  不過......  還是推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