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6:23:56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6

「佐‥‥佐助‥‥」乾笑著,想要解此暖化兩人之間的氣氛,不過佐助從頭到尾指盯著小櫻恨恨的看著

「太慢了.」佐助一字一字的說出,手抱在胸前一付凶神惡煞的樣子,櫻看著一旁打翻在地上滾動的水桶,無可奈何的低下頭「可是你不是不希望我留在那裡吵你媽‥‥」

佐助勾起劍眉,墨黑色的雙瞳照映著櫻怯憐憐的模樣,「有嗎?」櫻點點頭,抬起頭來對上佐助的眼睛,不過又怯怯的低下頭,不高興的甩過臉繼續瞧著水桶.

佐助強忍著笑意,蹲下身輕輕用單手勾住櫻的腰,不管在地上滾動的水桶,拉開步伐開始往帳棚方向走去,櫻愣了愣,便紅著臉開始想要掙脫「大白痴!!放開我啦!!有很多人在看的!!」

櫻用著小手想要推拒佐助,碧綠的雙眼也有了迷亂,小臉也抹上了紅霞,但見佐助反而把她勾的更緊,櫻頓時又開始哇哇大叫

佐助不顧旁人的眼光,也不顧在手中那個羞到低下頭的可人兒,自盡兒的往帳棚方向前進.

「唉唉,快放開我拉‥‥我有腳阿‥‥我又不是不會走路‥‥」既然都知道佐助是吃軟的,櫻抬起頭望著佐助,長長的羽睫搧呀搧,倔起小嘴乾巴巴的看著佐助.

沒想到就在她望著佐助那煞那,她瞧見有兩個互相摟著對方的情侶‥‥是敏兒和冷飌!!櫻暗暗叫不好,沒想到居然被他們看到這種情景,唉唉,怎麼會這麼衰阿‥‥櫻趕緊低下頭,想要裝不醒人士的樣子.

一切佐助都看在眼裡,往剛剛櫻瞧的方向看去,瞧見冷飌和敏兒,便轉向走到冷飌和敏兒前面,而櫻裝做什麼也不知道的繼續裝死.

「阿,佐助大人您好啊!」冷飌輕笑著,眼神不斷飄向在佐助單手抱的櫻,「請問櫻小姐出了什麼事情嗎?」

佐助聽了,輕輕拉開微笑,「大白癡,別再裝死了.」櫻聽了,暗叫不好,只得慢慢抬起頭,恨恨的看向佐助,「誰裝死阿‥‥」

話完又看向冷飌和敏兒「喔,你們好阿‥‥」櫻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看向兩人,敏兒溫柔的勾起嘴角,輕輕點點頭看著櫻,橦紫色的雙眼漂亮的露出笑意,讓櫻頓時紅起臉轉向別處.

敏兒的眼神根本就是說自己和佐助的關係嘛‥‥櫻心想道,越來越多情緒在心中纏繞著.

「嗯?你們認識?」佐助愣了愣,一副不了解的望著櫻漂亮的臉蛋,櫻乾瞪佐助一眼,輕道:「恩,在湖邊湊巧遇到.」

「喔?所以你才去那麼久?在那裡聊天?」佐助平淡無奇的聲音,聽起來沒有怒氣,卻有濃濃吃醋的味道,櫻沒察覺,嘟起小嘴道:「反正回去都要被你罵吵,還是出來找人聊天來的好.」

「我有罵你吵嗎?」佐助瞇起眼看著櫻.

「沒有嗎?你還要我安靜點呢!」

「那好,你以後每天都去湖邊裝水好了,反正你很閒可以在外面聊天.」

「咦咦──?我不要啦!水桶挺重的耶!!」櫻急忙道,釉綠的大眼開始泛起處處可憐的漣漪,佐助輕笑著:「我說過你不可以反抗我的.」

櫻不高興的鎖緊柳眉,頭甩到另一旁低下頭,嘟起小嘴恨恨道:「那你居然還有空出來抓我回帳棚‥‥你也挺閒的媽‥‥」

「誰閒阿?我以為你掉進湖裡面所以才特地出來看看的.」

「哼,找藉口.」櫻果斷的闔上眼,想裝做一付什麼都聽不到的樣子,從頭到尾被遺忘的敏兒和冷飌互相相視一笑,但並沒有要走掉的打算.

佐助勾起俊眉,看著櫻耍小孩子氣的臉蛋,露出不為人知的微笑,輕道:「我們回帳棚解決這問題好了.」

「咦咦───?」還不等櫻反應過來,佐助對著敏兒和冷飌道:「我先回去了.」說罷,轉過身,瀟灑的抱著櫻繼續往帳棚的方向前進.

而櫻就從頭碎碎唸唸到帳棚前面後,才不高興的掙脫佐助的大手,佐助進兒的走進帳棚裡,坐回椅子上後開始繼續思考著戰略.

櫻擺出一副受委屈的臉坐回床上去,看佐助沉思的表情她頓時了解,佐助是擔心她所以才出來找她的,即使自己在忙也要抽出時間來把自己帶回來.

有些慚愧的低下頭,沒想到自己還跟佐助對嘴呢!唉唉‥‥不過佐助說回帳棚解決,又是要怎樣解決啊?

櫻再一次的偷偷望向佐助,佐助的俊眉皺在一起,俊美的臉龐似乎籠罩著煩惱,櫻眨呀眨大眼,輕輕走到佐助身邊,看著佐助所畫的陣型.

那陣型是明天跟虎族比賽的陣型,櫻輕輕讚嘆一聲,沒想到佐助可以想到如此完美陣型,要是狼族的人手再多一點,那定是打敗虎族了!

不過‥‥櫻也看見佐助的所煩惱的分歧點,櫻輕道:「我個人覺得,因為虎族體格較壯大,你們可以選擇二攻一阿!雖然說這樣我們的戰力會有些缺陷,但是這樣子的話比較有勝算‥‥」

佐助勾起眉毛,幽靜摻雜些雜亂的雙瞳轉向一臉自信滿滿的櫻看去,「恩,繼續說.」櫻見了,喜滋滋繼續道:「我相信虎族根本就不會有人運用頭腦,你大可放心他們看不見我們戰力的缺陷,而你的陣型雖完美,但是必須要看起來很壯大,讓他們的自信心動搖!!」

櫻眼睛開始閃爍,用力握住雙拳,很全心投入的訴說自己的想法.

佐助輕輕拉開微笑,黑幽幽的雙瞳照映著櫻那興奮的臉蛋,眼神添增了些許的憐愛,靜靜聽著櫻的每句話.

「所以囉,明天我也要上戰場!!」櫻奮力的一說,閃亮亮的雙眼直盯著佐助看,佐助愣了愣「你說你也要上戰場?開玩笑?」

櫻咯咯笑著,輕搖了頭「不,我是認真的,我怕萬一虎族看破你的戰法,那你不就必輸無疑?所以我想上戰場助你一臂之力!」

「不行,很危險.」佐助搖了搖頭,果斷的說著

「不要!!我偏要上場!!反正在我們貓族對戰你們狼族時,我不也殺了你們三十萬人馬?你就信不過我嗎?」櫻難過的低下頭,其實櫻只是想上戰場殺人罷了,見佐助不答應便來軟的!!

佐助瞧見櫻那失落的臉龐,輕輕撥弄著自己的唇瓣,「你真的想上戰場?」

「嗯!!」櫻急忙點點頭,露出微笑.

「那你會騎馬嗎?」櫻聽了,愣了愣,但又急時拉開笑容,「不會騎馬要怎麼上戰場呢?我會拉~!」

「其實你根本不會騎,對吧?」佐助強忍著笑意,要看出櫻的心思也真簡單,只要看她雙眼的波動就可以了解了.

而櫻被佐助拆穿謊言,紅著臉撇過頭:「最討厭你,我就是不會騎,怎樣?我就不能上戰場嗎?」

「你可以,但前提是你必須跟我騎同一匹馬.」


悠 茵 2008-03-20 00:14:40

這篇文章很久了= =
那時候很少改錯字
至少我現在有改了OK?
這篇我懶的修正
太久沒看此文發現有些流言太過激動
我刪掉了
希望這狀況不要再發生

緋彩 2008-03-19 22:23:59

大家有..有必要這麼激動嗎==&quot

美眉 2007-02-03 16:17:52

上面那位大大真討厭
只是[媽]跟[嗎]寫錯吧了
而且 她又不是評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