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3:26:06tina chen

不想待在亞東了............爛醫院!!

我覺得我每天上班都好煩喔!!
昨天跟一個家屬槓上了 他平常都會送東西給我們吃
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只是拖了2個多小時才給他冰枕 害她媽fever更高
他就機車的不裝冰枕 我昨天已經夠忙的了
過了半個多小時過去 看到他還躺在沙發上沒有去裝冰枕 我就火了
自己跑到遙遠的地方去裝
昨天真是超忙的 超depression
病人機車的要死 同事也都不會幫忙 在那邊聊天
我一下忙這忙那的 病人痛的,一下又說全身癢,不然就是要便盆的
不然就是尿管拔了 可是無法自解 又reon foley 還找不到尿道口

其實同事不會幫忙 最讓我難過.........

一下又要輸血小板 量V/S,total I/O,不然就是倒尿,倒血水的啦!!

我們真卑微,醫生來時,病人都鞠躬屈膝的說麻煩醫生了,
卻始終沒想過醫生開的醫囑,都是我們這些小嘍囉去執行的咧!!不然怎麼會有藥可以吃,有醫生來會診,怎麼會有醫生知道你的問題,怎麼會有檢查可以做.........
機車的要死的病人多的是........
沒想過自己生病是誰害你的 又不是我們害你的 拜託!!進來住院,還要我們把你服伺的像老爺夫人一樣喔!!有沒有搞錯!!

今天早上起床時,真的有很認真的想過我想回長庚
我不喜歡這個環境,再待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下個月上白班,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我會depression一個月吧!!
每天就是像陀螺轉來轉去 還不見得有人謝謝你喔!!
靠自己吧!!反正,我要活的好好的就對了
不管亞東有多爛 多機車,它總是會有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