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18:04:21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關於工作中那些美好的點滴

昨天我欣賞的會計同事(很親切的二寶媽媽)和我閒聊

又被稱讚我看起很和善好相處(就算是客套話我也很開心,真的是稱讚吧,哈)
同事住新莊,但爸媽是彰化人,所以之前過年會回彰化(我真的好會抓重點自己說)
我說我單身因為我很難相處(哈)
還分析了從小到大的個性的影響(是不是講得太仔細)
他說你這樣還可以做業務好強
不瞞您說我也是第一次做業務(這個部分還沒聊到他就去忙惹)
還聊到我家歐寶寶
同事的姐姐也是把他家孩子當自己的孩子疼
同事說他姊姊都會很想見到他的小孩
我其實還好,哈,但被毆寶寶的點檯率第一名
據實以報的和課長說我要去司馬庫斯賞櫻花,課長稱讚我很會生活。當然,人生苦短,想做的事就去做啊。然後又被稱讚我很實在(哈)
上次老闆說年假放太長很無聊,怎麼會,很多事可以做呀,我要準備考試、去擺攤、規劃旅行、關注投資、陪歐寶寶玩⋯⋯很忙碌的😆😆😆
今年預計行程:
阿朗壹古道
帶家人去日本玩
歐洲不知道去哪裡初體驗
考英語領隊
考保險
考記帳士
一早讀書會,部長說:我這幾年來體會,覺得我們最重要的客戶是老闆。
身為一個顧客至上的我(很敢講),還是覺得每一位客戶都是我最重要的客戶(持續很敢講)
身為一個誠實可靠真誠的人,就算老闆是最重要的客戶,他不對的地方我還是無法認同(哈)
上次和鄰居聊天,他是做團險的,他言談中都透露出為客戶著想,覺得很認同。
一如往常,老闆昨天的談話還是讓我不甚舒服(我怎麼這麼難相處),但不同的是,我竟然感覺到他其實是希望我們更好(還是因為我領了他的開工紅包對他的包容性又更高了,果然有錢好說話,哪招)
年假期間,一個客戶下單,一個新客戶要下單,兩個客戶詢價。
下單的因為等一個尺寸,明天可以寄出,這個新客戶很棒,收到貨三天內就匯款了,而且看待事情也很謹慎,我喜歡。
一個要下單的新客戶,還沒填好客戶資料表給我。
一個詢價的客戶,嫌我們得太貴,害我還天真的想拿下他們,只能繼續努力。
另一個詢價的客戶,看了報價單後已讀不回,讓我好慌亂,還是明天打個電話去,哈(一個有line就不愛打電話的我)
一不小心忘了我該有的平常心,就算報了價也要看價錢ok不ok啊!
雖然事情不盡如人意,但還是有些開心的事。
下午一開完會,就接到一個三個月前報過價的客人說要購買(不知為何我沒有持續追蹤,所以一直找相關資料),順利地收回客戶資料表,預計明天幫他把訂貨寄出。
另外懸了我許久的不平等條約事件,疑似有個好結果,希望後續合作愉快啊!(一直糾結要等他用line回應不敢打電話的我,到底把對方想得多壞)
感覺這個月我好像可以新增10個客戶(哪來的自信)
繼續努力

上一篇:我撐過了半年

下一篇:真的要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