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2 17:22:20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轉眼間工作已滿月

生命的修練

 

這份工作磨練我許多

 

01我需要SOP:但這份工作沒有,我需要透過偷聽、每一次的工作中,自己慢慢建立。其實悟到一個道理,或許有些工作適合做中學,但我朋友說還是應該幫新人上課吧!

 

02我討厭別人誤會我偷懶:這裡沒有人認為新人需要教,感覺你應該會,明明我之前鋪了很多梗:我完全沒有相關經驗,這是我跳出人生的舒適圈。我討厭別人沒教過我說他教過我忘記,我明明有解除設定但似乎沒成功卻被說成你怎麼沒去解除設定,我明明很認真接電話卻被說動作慢這樣會漏接很多電話,這些換做以前,我可能會想拍拍屁股然後……

 

03我真的很不喜歡酸人的人:我只能告訴自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尊重然後不要被影響,保持自己的與人為善風格。

 

04老闆很愛強調成長:我生來就沒啥企圖心,但我敢說我做工作都很努力認真用心,對得起我的薪水。也會涉獵許多(自己說),行有餘力多助人,我覺得這樣的我也很好(自己說)。

 

#我喜歡接到客戶訂單的成就感

#但客戶收到商品之後覺得OK懸著的心才會放下

 

 

 

假鬼假怪工作筆記

(看稿子最後50頁好煩)

熟悉公司產品:

強項,自有品牌,特質、適用產業

市場上受歡迎品牌,受歡迎原因

了解客戶:

屬於什麼產業,對於產品的要求(品質、價錢、到貨速度⋯)

目前成交過:

烘焙業

蔬果批發

便當團膳

努力的潛在客戶:

酒店

旅館

電機

希望成交的客戶:

清潔

長照

採購的朋友說,有時候真的會是價低者得。

但根據我偷聽公司業績最好的前輩講電話,他會強調我們公司的產品比較好,所以價錢貴一點

雖然話術很重要,但我還是喜歡實實在在

生命靈數8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