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7:21:46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說好的太陽真的有,幸福ㄋㄟ

 

 

【分享】

忠孝東路小巷弄散策 & PHOTO TAILEI 2011
http://lilian48713058.pixnet.net/album/set/16805718
→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照片喔!

天下文化書坊>12/22王文華「挖掘你的賈伯斯基因」課程

 

【心情】

有些人,聊了幾次後,可以更加確認,真的是話不投機呀!

比起跨年,看日出更吸引我~

團購蛋糕揪團路,相當之不順遂 ><

我喜歡那個喜歡自己的自己。

我畫了一個圈,自成堡壘,是保護,也是畫地自限。

又可以繼續校對了,真的很愛耶~ 親愛的稿子們,快來吧!money也一起來就更美好了。

原來寬恕法則這麼適合我,用在自己身上比用在他人身上還多,繼續練習中~

方便的網路銀行,又順利繳了兩張卡費帳單~

記錯展覽開放時間,只好在忠孝東路的小巷弄中散步,早上的台北東區,安靜的好舒適,沿途遇見許多美麗店家,拿著我親愛的手機拍拍拍。繞到敦南誠品後,買了一本感人又有趣的書,和阿彥會合吃午餐,到時間入場。在飯店舉辦的攝影展,一間房自成一個小展館,偶爾會有工作人員的介紹,不過這些似乎是比較偏藝術創作風格的作品,我還是愛老前輩的寫實人文風格。接著聽後藤繁雄的論壇,這次聽懂的日文就比較少,不過欣賞他們栽培新人攝影師的用心。謝謝阿彥的陪伴,太陽的賞臉。 ^^

最近有好多想買的東西:隨身硬碟、登山鞋、腳架、衣服、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