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7:54:20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一點點改變也算有改變



相簿:http://lilian48713058.pixnet.net/album/set/16805718

 

【分享】

2011白色雲嘉南觀光系列活動 全台唯一「鹽耶誕樹」點燈儀式

國語辭典的民主:國家主權屬於全國人民,國家施政以民意為準則,人民得依法選舉民意代表,以控制國家政策的政治體制。

 

【心情】

還是無助的得靠抽籤來決定要做啥,希望快點做自己的主人。

我只能做我該做、想做的,無所憾之後,別人要如何回應,他有他們的自由。

我喜歡它(攝影),它也喜歡我,我們是好朋友。^^

有圖有真相系列,要來開始經營了嗎?

我的接納,發生在同理後。

如果可以心甘情願的多做一點點,多好。(我還是會計較 ><)

完全沒有要光耀門楣的企圖心,但有種要證明給某些人看我也行的賭氣念頭。這樣好嗎?

2011在人際關係上遺憾的兩件事,從中,我學習到了什麼呢?!再想想。

每次看到成年兒女對爸媽大小聲的畫面,都會很想出言請他們溫柔點,但自己偶爾也會不小心對爸爸有些不耐,校對的書中提及類似的例子,當你小的時候父母是很有耐心的對你,所以當他們老了,也該好好的反饋。

有些好習慣的養成是必要的,事前通知、事後告知,禮多人不怪。

關於那個曾經的小圈圈,好像已經回不去了,至今看到相關資訊時,難過的是真的不再想起我了。......

原來支持者的心意都是最真的,不論你支持誰。

面對沒自信、較容易受傷的小孩,批評他的缺失前,對他做的好的地方先給點讚美吧!

同樣都是所謂的了解,強迫你接受他想法的和只是表達她的認知的,後者就讓人舒服許多。

對於認真的付出沒被看到,但總是可以被挑到缺點,這件事,有點不甘心。

當我很得意構圖有進步,用照相手機也拍的不錯時,被稱讚的竟然是手機,嗚~ 那我呢?

以前公司裡的中階主管,人長的美又有氣質,想向她們看齊,那來努力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