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1:32:09冰叉*

來點感觸=)

我們的生命似乎有點交集=)
很開心能知道妳這個人吧ˇ
其實很想去跟妳聊聊阿什麼的
但是感覺就是個變態的行為XD
偶爾逛逛妳網誌摟哈哈
覺得妳是個可愛的人=)
很活潑吧哈哈哈
一個人的生命中本來就會錯過點什麼
沒有人能預知以後
沒有人能夠避免掉後悔的感覺
我們只是普通人
如果一直想著以前豈不是刻意刁難自己
過去的時光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會在心裡久久的
但是不要讓它阻止妳繼續大步向前進哪=)
妳知道未來有多少美好嗎XD
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很清楚一定一點都不少
我很相信每個人的緣分噢
不管怎麼說
你們的緣分都比我長摟ˇ
要好好加油啦ˇ


我都活的 好好的
妳也不可以輸我XD
哈哈哈有沒有很酷XD
這是生物課做實驗拍的噢XDDD
是保衛細胞喇XDD


--------------------------------
聯誼噢
挨=ˇ=
希望會值得我去哪=ˇ=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好清心寡欲XD
你們不要再噓我了我很誠懇=D
有人是建中18班嗎xDDDD
有的請在下面留言我會跟你聯絡XDD




剛剛柏均打來噢!!!!
我還記得毛毛是柏均有沒有開心ˇ
好久不見噢天哪
從成功校慶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你還好嗎XDDDD
不過沒想到你想找人聊天竟然是找我
受寵若驚噢ˇ
不過好開心噢ˇ
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ˇˇ
熱舞阿很忙
打工阿很累
網路小說也必許要很多靈感XD
哈哈你說要把我寫進去我等你哪XD
這是目前ˇ的狀況的意思XD
可是其實我真的還好了哈哈
只是圈圈說要介紹美宣給我
這還是件不錯的事XDDD


多認識人吧哈哈
我好喜歡認識人噢=)
大家快來認識我XDDD
我現在有三個社團噢有沒有很厲害XD
點心社戲劇社SOCIAL社XD
哈哈哈
social社每個人都是公關喇哈哈
我竟然兼點心又兼戲劇
難怪我最近去上學妹社課的時候越來越搞笑了xDDD
昨天社課時候自介
學妹對我講的話竟然有反應有笑欸好開心噢我ˇ
我很愛我學妹噢=D
她好可愛好可愛
我也愛我學姐=)
高三要加油XD
我學姐對於我最近常常去找她好像很不習慣哈哈哈
我突然很想好好疼你們兩個摟XDDD

耶ˇ
青蛙ㄉㄨㄞ奶是無敵XD
陳薇依舊很忙˙
但是還是很關心我我很開心ˇ
每天都還是要在B2練舞
雖然我聽說一類很閒
讓我好不平衡
我每天累得頭昏眼花XD
一天之中唯一期待的就是第三節吃便當
開學到現在好像還沒去過熱食部XD
我總覺得好遠好遠XD
早上中午都是考試
好忙好累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三類人像狗喇=ˇ=
班上的每個人都太用功了ˊ我好恐慌=ˇ=
為什麼大家都在一直讀書好恐怖
可惡,答應阿破的就要做到
我要考前十=皿=
衝阿XDDDD
看我臉好醜XDD
不過我突然覺得我自己好瘦XDDDD
哈哈哈

這是新社服噢
ˇ
有夠喜歡的
星期天要在建中迎新ˇ
希望會順利喇

好搭檔不能來
就是我要一個人在大庭廣眾下跳社舞教社舞的意思
幫我好好加油吧


我覺得我變了好多噢=)
就真的變得好開朗好活潑好會和別人聊天
上台講話的時候也不會發抖了
其實也搞不懂到底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的
不過自己倒是挺喜歡這種變化摟=)
我喜歡我現在的自己XDDDD

圈圈=D
我很愛你噢哈哈
我把我交給妳了XDDD
圈圈最愛我性感的豐唇了XDDDD
哈哈哈我一天都要給他好多個飛吻XD
我愛食樂園=)
那邊像是一個溫暖的家ˇ
醬爆和你好更是很貼心呢=D
好開心和大家相連在一起ˇ
建北中景是無敵的四校拉ˇ
話說我明明就很早到然後前面很空XD
只是怎麼站那麼後面XD
不過後面比較涼喇也好ˇ
吳冠男很棒噢噢ˋ噢噢ˋ噢噢噢噢ˋ噢噢噢ˋ噢噢ˋ噢!!
哈哈我是不是說會去就會去嘛
還有胡一ˋㄒㄧㄣ?我又忘了對不起XDDD
唱得好好聽噢我喜歡ˇˇˇ
只是好可惜沒看到吳冠男穿蜘蛛裝
然後胡胡也不要難過=)
你們在台上都很風光的呢ˇˇˇˇ


今天商沛頡問說是不是有變瘦欸哈哈
看得出來欸我好開心噢ˇˇˇ

哈哈我變乙組摟XDDDD
就是我體育課可以輕鬆一點的意思XDD
哈哈哈稍輕了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整個暑假的目標阿XDDD
耶ˇ
好吧,不要覺得我無聊嘛
只是想打打最近的生活XDDD


哈哈我要練吉他了不然阿賢都會戳我
掰掰ˇ=D

請留下你們愛的足跡ˇ

上一篇:3rd

下一篇:食樂園=)

大肉 2008-09-20 19:54:26

噢噢!冰叉不是清心寡慾XDDD
冰叉 我也很愛你:)
妳不要被圈圈搶走了XDDD

阿福 2008-09-19 23:52:17

WHO IS 圈圈= )

黃屁 2008-09-19 23:46:52

哈哈胡奕昕那條狗我也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