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32:43冰叉*

食樂園=)

是籌備很久的迎新摟摟摟
話說,早上到建中想要幫忙吹個氣球卻怎麼吹都吹不起來xDDDD
挨唷這樣有點弱XDD


於是只好跟客頭去校門口拉海報摟
發生了一件很巧的事XDDD
哈哈哈哈哈
有點意外是不是XDD
整個很巧摟摟摟
好像是遇到騷先生和騷太太這樣XD
噢噢噢~
好喇繼續說
摁太陽很大摟
好開心我認識的好多學妹都來了ˇˇˇ


在莊四帶起小團康
我發現我們這小隊裡有沒有TEMPLE的人
所以節奏遊戲就失敗摟XDD
換個遊戲繼續
別組的大冒險是不是有點囂張
叉頭對也不能輸摟
哈哈我覺得我們名字好妙竟然可以合在一起
冰叉+客頭=渾身是勁的叉頭XD

好不容易好難帶的小團康結束
我庭瑋小乖是大團康主持人摟
哈哈不過幾乎都是庭瑋在撐場拉
站在桌子上欣賞學弟妹们手牽手推擠歡笑的畫面真是愉悅XD
哈哈好多遊戲讓我想到聯誼噢!!

一直掰故事真的是件辛苦的事
庭瑋你好強XDD
詞窮好難避免呢
哈哈是徐寧思穎和小如
哈哈哈ˇ和昱芸都是優秀的和班學妹
ˇ
有前途噢ˇxDDDD

中午
吃到飽噢哈哈
我吃的比那些男生還多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只是我真的很愛起司瞜
然後對麵包還有海苔包飯又是難以抗拒
只至於我吃了五份都還是覺得吃不飽XD
冰叉的胃是無底洞瞜
你們其他人很遜哪XDDDD
不過為了顧及擁腫的身材哈哈XD
只好客製助我想把一整桌都吃完的衝動
拿蕃茄和小黃瓜來塞肚子
XD
哈哈
結果飯不知道剩了有多少
也許是夠我們家吃20天的份搂
只是中餐真的好好吃ˇˇˇˇ
耶耶耶
學妹都吃好少XDD
噢噢我和學妹白痴的扭動竟然被偷偷錄下來XD

然後有學弟妹找我拍照覺得很爽搂哈哈ˇ
我和你好也可以當好拍檔ˇˇˇ


下午去植物園闖關
哈哈一直巴結取悅關主
我發現我自己身上好多特異功能可以一直幫叉頭隊加分哈哈
障礙賽吃ㄧ陀白飯害我覺得很噁心XDD
學弟,我不愛吃白米飯
我只愛吃麵包XDDDD!!
不要一付我很貪吃的感覺XD
客頭唱歌整個好聽到要爆炸搂搂
歌王喇哈哈
奶茶和方方唱歌也好好聽真好=)
就唱歌又加了很多分

摁闖關好累噢
有DELAY到一些

最後很感人唱社歌
好溫馨有沒有
不過有點可惜是芥茉吐司和砸派
我還很期待呢
哈哈


鏘鏘鏘鏘!!!!!!!!!!!!!!!!!!!!!!!!
我和客頭的威力十足叉頭隊第一名喇挖屋!!!!
哈哈得到的獎品是榮耀與掌聲=ˇ=XDDDDDDDDDDDDDDD
你好和膨貼最輸哈哈哈
好浪漫的求婚噢真是的
害我砰砰跳XDDD
我愛你噢食樂園ˇ
哈哈哈我是冰叉你是克頭XDDDD
是很溫馨的意思ˇ
哈哈哈迎新大成功搂搂搂ˇ

----------------------------------

有空再補充搂我累了
原本要跟你好去黑糖冰慶個小小功
結果好多人所以算了
哈哈


有你好跟我一起回家真是件好事哈哈
真的很幸運我們家住那麼近搂!!
哈哈以後有空一起去美術館ˇˇ

哈哈,我在捷運站看到蔡閔佑擦肩而過,趕快跟你好說
然後就偷偷跟著他,上了捷運後慢慢靠近他
哈哈哈,然後我們兩個就撘訕他
他跟我們閒聊了一下欸ˇˇ
害我們兩個好興奮哪xD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結果沒跳到社舞哈哈
聽說醬爆晃肩晃出心得了
好可惜呢ˊ哈哈XD


食樂園辛苦了=D

-------------------------------------------
哈哈有誰有找出和無名不同之處xDDDD
我累了所以複製了一下哈哈XDDDD

我可是個快被榨乾的三類
不要那麼計較
欸大家,晚安XDDDD

上一篇:來點感觸=)

小如學妹 2008-09-27 17:57:50



學妹應該是那傳說中沒有節奏感的人

記得同小隊的其他女生知道我是北一的時候傻眼
哈哈哈

白癡的蠕動...那影片真的很經典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