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0:30:43冰叉*

3rd

PIC:真的是名符其實心有靈犀XDDDD
怎麼會穿情侶裝XDDDDD

報台三年勒好強XD
以前打的有夠蠢穿插著注音文
點點滴滴都被記錄下來的感覺很羞赧但卻很好
從第一任愛人到第四任愛人也都一個不漏XD
轉學低潮到國三發憤努力
基測.高一到現在
明天就要公佈分班名單是不是很酷


原來走了那麼多了
總是要在這一天才會突然想到
一年一年像撘著巴斯光年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無垠這個詞還不錯我喜歡ˇ
1/2王子裡面王子擁有的城就叫無垠城阿哈哈哈
好奇怪我在扯什麼
不過1/2王子真的ˊ是好看的小說我超愛XDDDDD
讓我充滿了想像XDDDDD




又是一個歷史性的一刻XDDDD
我要加油摟
創造新的孫翊庭傳說吧XDDDD
這句話怎麼滿蠢的感覺XDDDD


摁各位晚安ˇ
好好努力吧ˇ

上一篇:閒事XD

下一篇:來點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