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14:52冰叉*

閒事XD

pic:是健美先生xDDDDDD
建美你好你好XDDDDDDDD
我們要好好當友社噢ˇ




我有國標好ˋPARTNER
真是從來沒見過身材ˊ這麼好臉蛋這麼優的DANCER
不過性感天真可愛美麗的柱子大概也是絕無僅有XD



摁國標體驗課很好玩噢
ˇ
雖然我一直都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是要轉左邊還是轉右邊
然後重心,腳要怎麼退都很難拿捏
但是我有很好的舞伴阿是不是XD
我是多麼信任我的舞伴阿
一開始很抱歉EYES CONTECT太爆笑我口水噴太遠XD
正中帥氣英挺的臉蛋SO SORRY


這次是WALTZ
下次要恰恰摟=)

感覺好好玩噢真好XDDD
有運動有流汗有跳舞有美姿美儀XDDDDDDDDDDDD
不錯喇=)
我好喜歡跳舞噢=D
所以能跳舞我好高興ˇˇˇˇˇ
就除了社舞課間操外XDDDD
很久很久沒有舞動我胖胖身軀的機會呢XD


好懷念北街噢=)
陳薇加油ˇ
真的辛苦了!!!



噢最近有很多奇怪的感覺不過好難說
我覺得我的網誌也太小孩子
沒有什麼華麗的修飾有力的論調發人深省的真理
都是一堆垃圾XD
可是真的就是心裡面不通所以才會想打
我也覺得我新增太快了以後還是久久發一篇比較好XDDDD
沒辦法誰叫本人這麼心內有萬縷絲XDDDD



噢最近好喜歡玩測驗噢因為我好徬徨XDDDD

【你真正想找的戀愛對象?】
二月 4th, 2008 | 作者:心理測驗圓舞曲 |

測驗題目:

在寒冬的清晨用完早餐後,你希望在你的面前出現什麼熱飲?

熱且香濃的咖啡
熱可可、阿華田之類的飲料
健康身心的熱牛奶
可以回沖的熱茶
熱開水


測驗解析:

熱且香濃的咖啡
大致上而言,浸淫在性愛中的愛情,是你所追求的!你希望因為愛(無論是短暫或是永遠的)而發生的性關係,能夠滿足你﹔也就是你找的對像要能在性事上完全配合你的需要,令你感到愉悅,否則他條件再好,再愛你,你也會有一大堆理由說拜拜,因為他不俱備引燃你愛情的首要條件!

熱可可、阿華田之類的飲料
你所追求的戀愛對像,是那種能領導你的人!因為你的愛情心態是誓死效忠,永遠追隨型的﹔就算你是男性,也請你不用懷疑,雖然你不見得有戀母情結,但什麼都一定以對方為主,所以無論你是男是女,都有以上的性格。

健康身心的熱牛奶
你希望能有個愛人,陪你一起計畫未來,和你一起照著計畫中的一切向前邁進與對方同心協力。心靈契合是你所需要的,渴望、憧憬的是一個共同努力的伴侶。

可以回沖的熱茶
自由式的愛情是你所嚮往的!你希望對方能適時的出現在你面前﹔也就是你想他時,或想找個伴出遊時,你才會覺得需要他。因為在你心靈深處,並不想被某個人絆住,你也不需要跟對方有更深一層的關係﹔你需要獨立自由的空間和時間,並不要一個纏著你不放的戀人。

熱開水
你對愛情對戀人的條件很簡單,也可以說很不簡單﹔就是你在尋找一個和你心靈契合的對像。你要的是段純潔,羅曼蒂克的理想愛情﹔若是對方不能和你一切盡在不言中,而又老是對你有誇張的暗示,你一定會逃得遠遠的。



哈哈我選熱牛奶很準的呢XD










【談戀愛就失去自己的指數有多高】
六月 1st, 2008 | 作者:心理測驗圓舞曲 |

心理測驗題目:
如果你是個三十拉警報的女生,哪種男人你會勉強嫁呢?

家財萬貫的老禿驢
有個惡媽媽的孝順男
床上功夫超強的水電工
不舉的電子新貴


心理測驗解析:

家財萬貫的老禿驢
談戀愛就失去自己的指數有10%
你經歷很多風風雨雨,已經有所成長了,你覺得愛情只是調味料,對於另外一半只要
偶爾搭配一下就好了。

有個惡媽媽的孝順男
談戀愛就失去自己的指數有100%
你一談戀愛真的就變得很沒出息,只要能跟對方長長久久在一起,會委曲求全、吃很
多苦也沒關係,只要能夠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一直到分手了才會慢慢的清醒。

床上功夫超強的水電工
談戀愛就失去自己的指數有70%
你覺得失去自己其實OK的,因為你很喜歡搞定對方,只要在搞定對方之前,你根本
就會忘了自己是誰,只會想跟對方在一起,一心想搞定對方就對了。

不舉的電子新貴
談戀愛就失去自己的指數有50%
你只有剛剛開始的時候會頭暈了一下下,沒多久就會開始計畫未來,你還是會覺得要
做自己,跟另外一半雖然要心靈契合,但自己的未來還是要好好規劃





哈哈哈我想要家財萬貫的禿子XD
噢噢看答案覺得我好酷XD







【你希望與愛戀的人之間保持什麼樣的關係】

測驗題目:

生日時收到一款手帕的禮物,以下四種手帕你會希望是哪一種款式呢?

斑馬花紋的手帕
格子花紋的手帕
圓點花紋的手帕
蝴蝶結花紋的手帕


測驗解析:

斑馬花紋手帕 - 希望她(他)能看到自己好的一面
你希望對方能看到你好的一面,因此在他的面前你總是險的緊張兮兮,你是不是太過在意他了,請輕鬆點已真實的自我面對他吧!建議你在與她見面前先深呼吸讓自己放鬆,或著是穿著明亮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活潑一點。

格子花紋手帕 - 希望成為對方能依賴的對象
你希望成為對方依賴的對象,總是不時地注意她的一舉一動,你對她的請愫已經越來越高了,是否對她存有好感阿?其實,你們可能滿適合發展為戀愛關係的,如國你看到她不開心時 不妨主動噓寒問暖,為她解決困難,可以趁機拉近你們的關係喔。

圓點花紋手帕 - 希望彼此關係能更好一點
你希望增進彼此的距離,儘管你們表面上看起來還不錯,但你卻覺得彼此之間似乎仍存在著一些距離或者是你們最近關係比較差.希望趕緊改善早日回復到以往的良好關係,你應該至趙機會和她共處,把彼此間的誤會談開來,有助拉近你們的關係.

蝴蝶結花紋手帕 - 希望你們的關係密不可分
蝴蝶結花紋代表的正如圖案本身給人的印象,讓彼此緊密結合再一起,表示你們希望從戀人進展到結婚的關係。建議你和他見面時穿著和手帕同花色的衣服赴約,可以帶來好運喔!




哈哈我喜歡可愛的點點XD
【你有多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十二月 14th, 2007 | 作者:心理測驗圓舞曲 | 點閱數:3,027

在戀愛中愛錯人是常常發生的!
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戀愛中你有多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心理測驗題目:

在一個無聊的家庭中,下列三個成員你會選擇當哪一個?

爬上爬下的工頭爸爸
睜眼說瞎話的銷售員媽媽
上課只會發呆的小孩


測驗解析:

選擇「爬上爬下的工頭爸爸」的朋友 - 戀愛中你【很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好強的你天性愈挫愈勇,就算遇到不對的人,反而會激起你的鬥志想要用愛改變他:這類型的人很陷入愛情的迷惘中,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會覺得對方應該永遠是自己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因此他不敢相信情人在交往之後原形畢露或者是做讓自己傷心的事情,雖然心中非常痛苦,還是不忍心說出分手的話。

選擇「睜眼說瞎話的銷售員媽媽」的朋友 - 戀愛中你【超級容易】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天真的你有戲劇化的個性,認為有波折的愛情才是真愛,根本不認為自己愛錯人:這類型的人很笨,在戀愛中會自己催眠自己,認為愛情一定要有很多波折才是真愛。

選擇「上課只會發呆的小孩」的朋友 - 戀愛中你【完全不會】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天生聰明腦袋又清楚的你只要發現情況不對就會抽身閃人,絕對不會浪費時間: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上很多事情已經受夠了,所以遇到錯的人就會趕快抽身,因為他很清楚錯的人還是會繼續錯下去,不用再勉強下去。



哈哈我有悲慘到XD
是可憐的銷售員媽媽呢
是阿是阿,我也知道我非常容易愛錯人XD
所以就很煩咩














【你錯過好對象的機率有多高呢?】
一月 5th, 2008 | 作者:心理測驗圓舞曲 | 點閱數:3,141

心理測驗題目:
阿拉丁神燈答應讓你許一個一定會達成的願望,你會許哪一個願望?

選項:

你想愛誰,他就會瘋狂愛上你
你的存款永遠滿滿的
你有鐵打的身體,永遠不會生病
你可以任意穿越時空


心理測驗解析:

你想愛誰,他就會瘋狂愛上你
你錯過好對象的機率有20%
你一看就知道誰是你要的,因為你很理性,通常都能分辨出誰適合、誰不適合,一旦要結婚,你就會挑出符合你的條件的人出來。

你的存款永遠滿滿的
你錯過好對象的機率有50%
要看你當時的狀況,只要你心情好、夠理智,你就能找到理想的對象;但一旦你狀況不好、心情低落,你就容易看走眼了。

你有鐵打的身體,永遠不會生病
你錯過好對象的機率有99%
你很注重工作,把99分的心力都用在工作上,反而在人與人的相處上放比較少的心思,不知不覺就錯過了很多機會,而且你也不太會看人、不太會分辨誰才是好的,因此遇到不對的人機率就高了。

你可以任意穿越時空
你錯過好對象的機率有120%
你心不定,而且有你自己的標準,你覺得談得來、相處得來最重要,而且你覺得在一起快樂比較重要,而會忽略掉一些現實存在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我太慘了XDDD
穿越時空不好嘛?!
一下子愛錯人一下又容易錯過
是喇是喇
真令人困擾







【誰是你擋不住的殺手】
十二月 13th, 2007 | 作者:心理測驗圓舞曲 | 點閱數:3,807

“約會”是一種藝術,何時何地與何人如何約會等種種安排,的確可算是一種藝術。這項測驗可測出你在愛情中擋不住的是哪一種人;由兩人之間的距離,推斷出你所追求的類型。

愛情心理測驗題目:

下列有四種約會的情景,如果是你,最嚮往哪一種?

相約一起看星星
約會時送你戒指
快樂牽手漫步
約你跳支舞


測驗解析:

相約一起看星星 - 外貌協會型
你容易一見鍾情,愛追求美男或美女,對方再服裝穿著上,或興趣想法上,若與自己南轅北轍的話,免談!較渴望浪漫約會,容易陶醉於對方的甜言蜜語。

約會時送你戒指 - 聰穎智慧型
若對方智商不高,交往不會很久!若你是女性,對藝術家之心悅誠服,喜歡有個性有幹勁的人,若你是男性,則偏愛與自己不同類型,或叫年長的女性。

快樂手牽手漫步 - 柔情入骨型
只要是受你青睞的異姓朋友在身邊,你就會安心;當了解對方性格後,才會慢慢愛上他,平時不怎麼出眾,但必要時會表現出勇氣與柔情的人,易引起你的注意。

約你跳支舞 - 乾柴烈火型
對直攻法最受不了,譬如被直解了當的說:「愛死你!」你就精神恍惚,全身癱軟。對害羞而怕寂寞的你而言,與設想周到、體貼入微的人最搭調。




噢我是外貿協會=ˇ=


好想吃義大利麵=ˇ=
殷鼎我們去吃XDDDD




最近噢
心裡頭其實白浪淘淘
只是我表達能力實在不太好XD
就這樣吧
反正多了解一點也是好的=)



又好晚了搞屁阿=ˇ=

煩餒
0730五指山清香場勘我和你好XD
我也在努力打ˇ公關XDDDD
施八寶奶茶我們衝阿衝鋒陷陣XDDDDD
快喇賽快快快

今天去我家旁邊五指山場勘xDDDDD
是阿是阿我搭著藍20到昆陽,然候又再回到我家XDDDDD
建美社長醬爆活動你好都很NICE摟=)
景美CHERRY小桔小乖也是好人X3
以後我們一定會很愉快的對吧


你好說要考醫科
加油加油噢其實我也有在考慮XDDDD
只是想說考不太到XDDDD
醬爆一定有不可告人的情史XDDDD
不然幹麻笑的很憨呆XDDDD
小乖真的很乖都一直配合施八寶XDDD
小桔也太高了吧是MODEL身材XD
CHERRY有精明幹練的感覺XDDDD


原來巧芸綽號叫奶茶阿XDDDDDD

剛剛好欸我叉子然後又有八寶粥加奶茶
中西合併早餐組合嘛XD


清香農場哪裡清香我不知道XDDDD
我只聞到死水的氣味飄盪在空氣中XD


不過蕃茄麻糬草莓冰沙草莓果醬地瓜湯園道是很吸引人噢XDDD


短短我跟你說山上都是大鳳蝶欸!!!!
嚇死你XDˇ

哈哈今天跟友社很愉快=)

他們都人好好噢噢噢噢我好感動

然後北點真是太了不起了聲勢壯大XDDDD
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我們令人驚嘆的出席率XDDDD


[親愛八寶相簿]
我和方方ˇˇˇˇ
來個貴婦悠閒踏青賞蝶XDDD





[親愛八寶相簿]
八寶ˇ





[親愛八寶相簿]
奶茶ˇ

噢噢都街舞轉點心XDDDD
原來原來也太巧了我說XD


公關好伙伴加油!!


[親愛八寶相簿]

上一篇:我們要稱霸XD

下一篇:3rd

是我強壯的sweety=) 2008-08-02 12:26:18

阿哈哈哈好多心測歐歐XD
乖不用煩惱我愛妳就好來來來親一個> 3 <
噢噢噢好充實優=)
我也想去迎新XDD

黃屁 2008-08-01 00:03:57

醬爆哈哈哈哈
我認識他噢
你叫他"光頭"
然後罵他是條狗
他問誰教你的
你就說是"阿炮"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