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26:15冰叉*

我們要稱霸XD

我們我們一定一定要稱霸那個地方XDDD
不能考太爛以免成績出來太丟臉= =+
然後要讓大家仰慕我們卻只得其名不得其人XDDDDDD
假裝是蠢蛋才不會被揍
不過我上課一直講蠢話前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痴XDDDD
前面的人也太沉默
老師講笑話半個表情都沒有
我已經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雪姑七友史密斯賢伉儷指環王之國王回來了還有之兩座塔
不管聽多少遍都還是很爆笑XD
總之我很喜歡熟悉的感覺
和老師之間親密的感覺
和惟絜姐Sam哥嘻笑搭肩勾背的感覺
一切都很家人很朋友=)
好愛ˇ
哈摟你最近好嗎=)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還是好朋友
我最近都在聽這首歌噢
不知道你是真的不在還是隱藏
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很好
很多人都很愛你很關心你
一個人不單單值得你辜負那麼多人的愛
你還是大傻瓜一個
一直一直都沒變過大傻瓜
這張照片很久遠=)
但是那時候很單純所以我想放
也許曾經有過燦爛的心動
我也盡我所能去愛你了愛了好久
曾經好幾度想放棄但是都會咬牙又撐下去
很高興你最後有接受我=)
讓我覺得我的努力收穫很大
其實後來想想,
我真的愛了你好久
然後心裡就會好過很多
只是你和我的感情交疊時間都只佔了各自的一小部份
也許就是Destiny神秘的力量主導著一切
然後有一天,
我和你可以像和愷謙一樣
又變回無話不談ˇ的好朋友=)


你還好嘛
要快樂噢=)




沒有人要內疚 沒需要怨尤 在十字街頭 就相互保佑
那些體貼問候 那美麗鏡頭沒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後 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親吻失去感受 火花燒到盡頭 沒有激情沒有感情 有另一種邂逅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是什麼叫你我 只配做一對好朋友
=)
你看
曾經世界因你而轉動
這一切都是很美好的ˊ回憶



我們好久以前有說好是100萬年好朋友噢ˇ

上一篇:TFBG

下一篇:閒事XD

雅文 2008-07-30 08:51:55

是不是
哈哈很明顯嘛最後一張

愷謙ˇ   2008-07-24 13:07:46

噢  有我有我  :目  哈哈

Love u 的兔子 2008-07-23 11:26:33

加油阿 貳庭

我們10年的友誼
讓我知道
你一直一直是個很棒的正妹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