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50:50氣質王巾巾 ♥

♫ 。『  12。10 』。♫

禮物群 =)

我愛史迪奇   謝謝你們

的卡片跟禮物ˋˋˋˋˋˋˋˋ












  12月10日我生日這一天
  我差點遲到 好險好險 =)
  哈哈
  到了教室
  我看到我桌上有禮物
  好開心  哈哈哈 =)

  大家叫我摸摸看一包東西
  郭中和還很過分問我
  有沒有 史迪奇的fu
  哈哈 我還呆呆的說 有ㄝ=ˇ=
  
  打開一看ˋˋˋˋ


  一堆一堆  衛生紙 =    =
  還是育達的 吼 給他有夠誇張
  聽說是全班的心意 =ˇ=
  哈哈 好啦 我接受ˋ
  其實那些面紙是很有用的唷 =)
  很隨身攜帶呢
  我本來才想說這幾天要去買面紙的說
 
  謝謝你們拉 =)

  之後也陸續收到大家給我的禮物ˋ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超超超愛你們的 ˊˇˋ

  超有fu的就是
  阿啪送我的禮物
  當時看到好大
  我還覺得 (阿啪弟1次那麼大方)
  哇哈哈 沒有拉
  是我都給你高利貸唄 =ˇ=
  哈哈 =)

  結果打開了
  發現 =    =?
  還有第2層 ...
  我還真傻眼
  哈哈  最後
  我開了       16  層
  =   =
  整個很誇張
  大家都在笑呢 哈哈哈= )
  謝謝你的刮刮樂 哈哈

  超開心的=)
  我中了100元ㄝ
  我跟阿啪 超樂的
  哇哈哈=)

  也很謝謝阿啪=)
  在12月10日的00:00
  就傳簡訊給我 哈哈 =)
  感動ing

  黑板上小Q寫的字,我都有看到
  謝謝你  小QQ
  我超愛你的ˊˇˋ
  我整個  盡在不言中 
  就是很愛你 很愛你 很愛你


  謝謝ˋ:

  中和 雖然只有一張卡片 還5元ˋ口ˊ 可是心意讓我很開心 =)  
  郭郭 的餅乾 很nice 好吃唷 =)

  胖胖 你的史迪奇好可愛ˋ 超開心的 =)
  
  阿啪 刮刮樂我很尬意 還中了錢錢  =)

  小麥 你的那片好可愛 謝謝你 超級讚的拉 =)

 飛機臻 哈哈 你的candy不錯唷 我也愛你 ˊˇˋ

  小豬 你的史迪奇吊飾讓我超樂 爽呀 =)
  
  亮亮 爆炸頭 我愛ˋ 我永遠都愛你唷=)

  圓圓 你的史迪奇手機袋很可愛 還有實用的 發票 =)

  琇琇 你的吊飾我好尬意 還有卡片 我好開心 愛你 =)
 
  佳儀 妳送我的信很讚 我很愛你封面寫的話 哈哈 =)

  小Q 我愛你 北鼻 你的禮物讓我好開心 好感動 =)

  迷寶 一個小雞蛋吊飾 很溫馨 =)

  呱呱 你的卡片好漂亮 讓我很開心 我超愛你的北鼻 =)

  湯湯 跟亮亮合送的爆炸頭 好可愛 跟你一樣 =)

  小菜 你很好 還整我勒 綁鞋帶 哈哈 =)


  下午歷史課 小菜突然跟老師說借課5分鐘
  我還以為他們要用報紙丟我5分鐘
  哈哈哈 =) 結果

  原來他們錄音ˊˇˋ
  歐天阿 我整個感動到
  滴了點淚 哈哈 =)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嘻嘻 =)
  很嚇到呢 你們每個人說的
  很nice 我都很開心

  還有你們一起合唱的生日快樂歌
  讓我好害羞 >///<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
  我一直很愛士商商經104
  我知道大家會一起努力ˋ 一起加油
  也會一起 GET HIGH
  
  放學的我還有留下來彩排
  我很放不開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這個角色芭

  練到了5點半
  才匆忙的回到晴光 找我可愛的國中同學
  阿畢 (哈哈哈)
  阿月 (=ˇ=)
  章章 (嘻嘻嘻)
  聊了一點 好開心
  跟大家一起過
  整個很快樂

  有機會 在一起出去吃飯飯

  有機會 104的我們要一起去玩
  
  哈哈 =)



  今天過的很特別,一切都不一樣
  晚餐還有PIZZA的陪伴
  我又要胖了媽 (我有瘦一點ㄝ)
  唉唉唉 
  可是ˋ 我開心 我愉快

  在這個16歲的 王鈺菁/王莉婷 的生日
  過的 特別有  FU

  還有,跟你講到電話
  整個很興奮 =)
  好久不見了 聲音更有磁性了
  哈哈哈 (噁)
  想想我們認識了1年囉
  好快好快 還有,欠你的電影
  我會還你的
  
  開心 =)




















       也祝



          彤彤 (黑澀會)

          彥鈞 (教會)

          張志輪(同年月日的剋星)


        生日快樂      (!)







































             在一次說
































            我很開心




             祝 我













            生日快樂  =)
布丁 2007-12-12 20:55:53

搞什麼?
我半夜三點的簡訊怎麼沒有打?
很特別耶
三點呢

版主回應
歐 sorry
我很愛你呀
看到你傳來的很感動內 哈哈哈

special3點
2007-12-13 21:27:44
【無用╳P】 2007-12-11 16:27:39

  哈哈!!XDDDD
  
  其實郭大便的卡片是我給他的=  =

  不要太感動啦!!

  希望史迪奇娃娃你會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哈
ok拉

可是他還真沒心意呀  唉唉唉
謝謝你歐歐歐=)
2007-12-13 21:27:53
瑩咩~ 2007-12-11 11:05:32

生日快樂呀~((遲來的祝福))

變老了!!((你是16歲整的老人))

哈哈哈!!!

每天都要笑嘻嘻呀~

版主回應
嘿 哈囉
好久不見拉

哈哈哈
你在北商專也要快樂唷唷唷
2007-12-13 21: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