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39:53氣質王巾巾 ♥

♫ 。『 同。樂 』。♫

  今天很快樂
  因為,
  開了同樂會  嘻哈

  因為之前看到3班辦同樂會時
  心癢癢的
  所以也就來開一下拉

  嘻嘻嘻
  大家都超棒超棒的

  我覺得我們班好有天份
  唱歌超棒 (全班)
  跳舞也讚 (鴨子)
  high (100分)

  我們班經典的就是high拉
  這層樓
  我們班真的常常會很high 哈哈
  每次都會一直一直叫
  真是太誇張囉=)

  一開始同樂會
  康輔社來為各位熱身拉
  我們帶來舞蹈
  超好笑的拉
  我們都在亂跳= =
  真是夠了
  哈哈哈 =)
  我還跳錯邊
  阿啪更北爛
  跳到褲子的釦子解開了
  哈哈哈哈哈

  中午,跟妞妞還有囧弟在那邊自拍
  囧弟真的很好笑ㄝ
  那個臉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被她笑瘋了拉
  拍了好多的照片
  好的壞的都有拉
  哈哈哈

  笑死我了拉
  之後大家都在唱歌

  好讚好讚
  士商商經 104 超棒的

  還玩類似國王遊戲的東西
  郭俊祥很好笑
  被抽到2次
  
  1.抱瓜瓜 (公主式)
  2.跟緯婷 (摩鼻子)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拉

  結果我也很雖被抽到
  我選擇性抱料
  哈哈哈=)


  sorry

  郭俊便

  我把你的料報出來囉
 
  我笑死了拉
 
  大家也笑的很開心

  我說,我的料
  
  夠有點了芭!? 嘻嘻嘻嘻嘻


  今天好high
  下午練茶會的爆笑
  大家要加油囉
  加把勁芭
  會成功的 嘻嘻嘻

  之後跟游阿游 海綿 囧
  去拉贊
  海綿

  你超讚的

  以你為榮
  超超超讚


  游阿游 不要難過
  我們 在加油就好啦
  Ok


  昨天,我跟游還有海綿
  還先去美術公園探查了一下地形呢
  摁ˋ 我說
  這真的是一個約會的好地點ㄝ
  好隱密歐  真的
  哈哈哈 而且又好大
  我們再那邊辦活動一定Ok的拉
  椰right

  我們逛了一圈
  也聽了一點點鬼事
  之後又一起去了新生公園
  摁~
  迷宮花園真的還不錯吧!
  哈哈
  海綿超白吃的
  還被我跟游阿游嚇到
  好啦ˇ你很胖  哈哈哈

  我就是超愛噹你的
  看到你就想噹一次 哇哈哈

  這幾天好辛苦
  大家要繼續加油歐
  我知道你們都是可以的呀

  妞囧妞囧
  我都會叫錯
  真是太誇張了
  怎麼辦


  俺不是笨蛋阿







  生日,會有什麼活動嗎?
  
  快到了

  又要老一歲了

  唉ˊˋ



















 pc相簿也新增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