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14:50氣質王巾巾 ♥

♫ 。『 不。好 』。♫

浴巾跟阿啪

 我們在打掃

  我硬要拍的︿︿  嘻嘻嘻




  今天,我覺得 過的超超超差的
  yeah right
  早上,居然睡到了7點半=    =
  真是給他傻眼到了
  誇張ㄝ  我還自己騙自己
  一定是時鐘沒電了
  應該是沒電了...
  結果看了好多個時鐘
  買尬!!!!!!!!
  真的是7:30 =     =川
  我趕快叫我爸在我去學校拉

  到學校都已經7點50分了
  唉ˊˋ
  人生的第1支違紀
  是睡到7:30
  現在記遲到好先進=ˇ=
  嗶卡就好了
  不是要記單子歐 哈哈
  我還超笨的到旁邊等他 記我
  

  結果他還問我:你在幹麻?嗶卡阿!@@
  我還回說: 啊?是歐 歐好
  嗶完卡的我 還站在旁邊等他=     =川
  他就說: ㄜ你可以走啦!!
  我說: 啊?是歐?不用記歐?
  他就說: 那是沒有學生正才會記
 
  原來現在那麼先進=   =
  我好像被制服的笑了=     ="
  大噹就在旁邊呢 唉ˊˋ

  到教室好累 沒有早簪
  唉唉唉 沒精神
  第一節數學
  我好害怕自己數學沒及格
  結果,surprise!!
  及格囉 雖然不高分
  但是還是超級超級開心的
  還有比上次段考高分呢
  哇哈哈哈  是直得高興的一件事

  國防課的時候 因為我跟妞囧不知道在哪上課
  去買了早餐 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唉唉 ˊˋ 
  打給大家也沒接 好險小菜菜有噹我
  才知道在童凌軒 到的時候 最後是被記遲到囉
  唉 好慘好慘歐
  原來大家不是不接我電話
  是可惡的教官說不准接 可惡可惡ˋ口ˊ
  shit
  
  這堂課是說升降梯的東西
  老師還給我們玩勒
  老實說 滿爽的 哈哈哈
  阿唷唷唷唷!
  因為跨出去的那步會怕怕阿
  所以就不小心   尖叫了一下
  哈哈哈 這跟做雲霄飛車的fu很不一樣ㄝ
  這個要自己主動跨出去
  雲霄飛車又不用=ˇ= 嘻嘻
  
  只是聽說我下來還滿好笑的?
  有嗎? 我覺得很漂亮ㄝ哈哈
  有幾個人下來的時候超好笑的
  貧血 西瓜 xx 哈哈哈 有fu有fu

  唉 唉 唉
  我可憐的計概
  不及格阿 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最高是78分 算高還是低呢?
  廢話囉 低死了
  聽說是倒數的就是了 =   =
  誰叫我們太混了
  吼吼吼ˇ哪有有在教記概阿 我超需要的說
  跟阿啪每次都在聊天 還可以考到那樣
  或許,不錯了。
  歐椰椰椰 我比郭俊祥高
  好爽 哈哈=ˇ=

  下午的國文課阿
  當我知道成績時
  還是有他難過到一點
  不是很好 但是沒有不及格拉
  摁摁ˋ 希望我國中可以變好一點拉
  唉ˊˋ  難過難過
  聽了第3次段考的範圍
  覺得 要加油拉
  yes 哈哈
  
  好心酸歐
  我歷史也給他,不及格= =
  我對中國歷史真的完全不能拉
  我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中國  為什麼歷史可以亂成這樣
  還一堆人的 搞屁啊?

  唉唉唉
  今天超雖小的
  fu就不是很好阿
  整個很down

  今天抽了座位,我做在超超超後面的角落
  =  = 可是我會看不到ˋ 唉ˊˋ
  請可憐600度的我 =        =
  哈哈哈
  最後跟烏龜先生換到了郭俊祥旁邊阿啪後面
  好多了點
  我只是想說,我才沒有喜歡他
  Ok?  yeah right
  我是真的不能做後面拉ˊˋ 雖然有想過....
  
  黃金鐵三角回來了
  可惜郭郭跟我們中間差一個小菜
  沒關係ˋ 一起加油吧!!
  不要難過唷 嘻嘻


  阿啪‧你好可惡歐
  為什麼我都看到你跟寬寬在喇賽
  結果你都考比我高ˊˋ
  我好難過ˋ 嗚.......
  超賤的 都自己偷偷回家讀吼 哈哈哈
  可惡ㄝ 
  賤人啪說的真是好 嘻嘻 XD
  你不要在這樣了 好嗎?
  哈哈哈  讓我壓力很大很大ㄝ!
  =ˇ= 請你 高抬賤手  ~~
  
 
  
  放學,在雨天廣場
  要練康輔的東西
  可是 唱跳&音樂劇都在那邊ㄝ
  誇張 好八
  我們移到福利社前....
  開始想個劇本 中間哈拉到好多
  我一直在噹海綿 他真的超好笑的拉
  真的 我就一直說他胖 很吵 然後演戲要打他
  什麼什麼之類的 哈哈哈
  之後 有比較認真一點了
  到了5點多一點才結束...

  跟妞妞到士林晃了一下
  摁ˋ雞排好吃=ˇ=
  聊了一點點 我們今天都很累
  在這個月  我們都會超累的
  
  每個禮拜都要去開籌 
  還有場堪 
  收費等等的
  禮拜六也都要補習
  真是累死我拉
  要加油加油囉
  這是一個學習的好時機唄

  阿佑,快點轉來康輔巴
  我們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嘻嘻嘻
  真的歐! 可以考慮考慮
  

  回到家,家人又開始念,我真的很ˊˋ
  無言 
  我不想回應了 我不想頂嘴了
  到時候就會說我長大了 
  說我又變了 
  說我又怎樣了
  算了算了  沒回應的好
  
  聽說,我爸下禮拜都會來學校載我
  心情有給他鬱卒到
  我高中了 我高中了
  我只是想說這句話
  我已經高中了.......

  為什麼還要限制我那麼多.....

  唉
  在學校跟在家裡的fu
  是不一樣的芭
  right
  
  心情有差到
郭郭 2007-12-05 22:10:07

=) 啪 超賤 都在拉塞 = = 還考那ㄇ高

這次我退很多

下次加油 這次 給你贏一下 XDD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他根本是變態
對唄!

唉ˊˋ
要加油歐
換位子之後要更加油
gogogo!

哈哈
可是我還是輸便便ˊˋ
sad
2007-12-05 22:54:59
﹡咘寬:) 2007-12-03 23:26:43

聽說有人把琇跟張瑋婷帶壞樂ˋ口ˊ
我還被琇欺負…
(聽說是拜坐我前面所賜?)


ˋ︿ˊ阿啪很賤…
喇賽還可以那麼高分
我是受害者…
我要努力啦
這次根本就沒準備…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麻對麻
我就說阿啪超賤的
把你們都帶壞了 ˊˋ

可惡
我們要一起拍他醜照拉
哈哈哈
加油!
2007-12-05 22:54:05
佳儀 2007-12-03 21:44:28

呵呵~~以前來你的報台都在潛水
現在浮出水面囉!!
要加油~~大人的世界太複雜了
是我們現在所不能理解的
但是總有一天....
總之~~~加油加油!!!
浴巾~~要天天開心唷!

版主回應
嘻嘻
哈囉阿 :)

摁ˋ我會加油的歐

要一起努力唷唷唷!!
嗚呼~~
嘻嘻 你也要天天開心
是唄是唄^^
2007-12-03 21: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