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26:06祕密o戀情

主人好像空氣般消失了...

主人...

像空氣般消失了...

覺得...

自己好像一回到家

就變一個人了...

主人消失是因為霜嗎"?

原來...

愛情可以讓我們很快樂

卻又可以讓我們很傷心

霜...

宇真的很愛你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呀

怎麼會比不上小伊呢"?

宇他真的很愛你捏~!

他還曾經因為你的事

在手機裡哭的.....

害我看他哭都想哭了

他了你

犧牲這麼多

打簡訊到香港ㄟ

而且還打了40幾封



你覺得委屈嗎"?




愛情最重要的就是

信任...

你不信任他

他也不會信任你

我知道女生會不信任男生可能是因為

沒有安全感



懷疑他

可是

愛情真的要靠兩個人來維持

不可能都只有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就不算愛情了

...

唉...

愛情真難懂...

不要以為我很懂甚麼都問我

換我自己談戀愛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今天就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