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1:09:41祕密o戀情

眼淚笑了...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我阿

我就想哭阿

昨天在浴室裡玩髮蠟

那是我哥的

突然想起以前

我洗完澡他總是在玩我的頭髮

把我的頭髮變成刺蝟

呵呵.."

他自己的頭髮也是刺蝟..

有時候還會給我蓋布袋哩

但..是用衣服蓋

所以每次都跟我哥玩ㄉ蠻開心的

小時候跟他睡覺

他還會放周杰倫的歌給我聽呢

我跟他總是偷偷摸摸的

因為怕被爸媽罵

呵呵"

我們這對兄妹真的很搞笑呢

有時吵架有時又合好

有時還會在家互嗆

哈哈

現在我哥...算離家出走吧

不在家裡了

讓我覺得超孤單的

想起之前坐我哥騎的車

他騎的超快了

恐怖...



跟我哥有超多回憶的

他壞雖壞

但他對我很好

以前我被一個男生欺負時

我哥還是第一個出來幫我的

可是幫我的方式有點狠

在那眼鏡男的臉上噴汽水

好狠

那個男生常欺負我

我哥當然也不差囉

他欺負我..我哥就去欺負他

呵呵

虧我那時還蠻喜歡那男生ㄉ說

之前還替他求情哩

哈"

現在這些都只是回憶了

回憶只能讓我慢慢回想

但我好想我哥...

知道他手機

知道他住新莊

知道他打工的地方

但是...

我不想去找他

因為

我哥很好強

他不希望我多管閒事...

他有時回來家裡拿東西

我總是會問他一些事

他就會一直跟我哈拉

但是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一轉眼他就要走了

真捨不得他走

但是....

他始終要走

我也沒辦法阻止他...

他就好像牠一樣

就這樣走了

都不在乎我們的感受嗎"?

哥...

看開點

快點回家好嗎"?

你回來我保護你

爸要打你我幫你擋

頂多爸打的是我

不是你

你不回來他們永遠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回來好嗎"?







不在三劍客裡就不算朋友了嗎"?

琉璃

就算你不再三劍客裡你一樣是我的朋友阿

難道不在裡面就不算朋友了嗎"?

安慰...

謝謝有你的安慰

但我們會因為安慰這兩個字吵架

我寧願一輩子都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
當朋友也要有一定的限度吧"?

當朋友就能隨便拿我的東西玩嗎"?

琉璃

能不能不要隨便拿我的手機玩

每次說要聽歌

聽到我的手機鈴聲都變別的了

還亂傳簡訊傳到手機裡

傳在通一支手機是在幹嘛"?

拍照也是

有時不說就直接拿過去了

還把我的聯絡人資料裡的圖片也換了

你不知道這些行為讓我覺得很煩嗎"?

能不能克制點

能不能收斂點

能不能不要隨便亂更改我手機的資料

拜託

不要這麼隨便

我知道你對別人的手機很好奇

但不能克制點嗎"?

收斂點吧~!



這是我對你的意見


你對我有意見也可以跟我直說


就醬囉
〝Demon╭嵐★ 2008-10-27 21:31:46

唉 .....
我想 ................. 算了 不說了 =_=
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 - -

版主回應
你不會是想說
"鬼月怪事多
連眼淚都會笑"吧"?
(但現在不是鬼月=ˇ=)
2008-10-29 18:36:18
現在很不爽ㄉ柚子 2008-10-25 23:32:17

ㄏㄏ
看你這樣說......你哥哥 人很好 是個好哥哥
嗯嗯
下面那個.......
無話可說....

版主回應
恩呀~!

下面那個只是我琉璃的意見啦..
2008-10-29 18: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