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4:20:37*最愛湘琴直樹*茹妹妹

惡作劇3吻之愛情走過的幸福街(幸福一直都在)

 

幸福一直都在

換下手術室的衣服,湘琴一個人靠在走廊的牆壁上失神發呆,或許,是太累了吧…… “湘琴?你怎麽在這裏發呆啊?”歐陽幹很奇怪的看着她:“看你的表情……該不會是和直樹吵架了吧?”“你……你在說什麽?”

湘琴不滿的維護着她和直樹間那不容亵渎的愛情:

“我怎麽可能和直樹吵架,他可是我最愛的老公耶。”湘琴說起直樹的時候,

臉上總是滿滿的甜蜜和驕傲。 歐陽幹懷疑的打量着她:“是嗎?”
  “當然。而且,打着燈籠都找不到哦~”“既然這樣,那你幹嘛還離家出走啊?”
  湘琴頓時傻眼: “你怎麽會知道?” “不是他,所有人都知道啦。

”智儀,妮娜和啓太也都忙完手中的工作來到這裏,

探求屬于湘琴愛情的秘密……湘琴更爲驚訝:“都知道了?!”
  “對啊!我想就憑直樹那天在醫院瘋狂尋找你的模樣,很難不讓人知道吧?”

幹幹說的很輕松,卻不知道這句話在湘琴的心湖引起了多大的漣漪。
 雖然昨天直樹在辦公室找到自己的時候,曾看見過他焦急的狼狽,

可是……現在從旁人的口中聽到直樹爲了尋找自己而瘋狂,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如果說昨天的直樹讓她看見了愛情成正比的存在,那麽今天的她卻看見了直樹的改變,

他真的不一樣了…… “沒想到直樹還蠻在乎你的嘛。”妮娜酸酸的說,

不過卻是羨慕的祝福。 “那是當然。”對于這一點,湘琴再也不會懷疑。
不過湘琴啊,你到底是爲了什麽離家出走的啊,如果有什麽事情我們都可以幫你哦。”

智儀關心的詢問讓湘琴有點不知所措: “……其實……沒有,沒有什麽啦……”

湘琴笨拙的閃躲着他們逼問的眼光。 “真的嗎?”啓太才不相信。
  “我……我怎麽可能騙你們,真的沒有事啦。”“你最好說的是真的哦,

否則不當你是朋友。”幹幹威脅她。就在湘琴面對他們的逼問一籌莫展的時候,

直樹的聲音給了湘琴一抹燦爛的陽光: “湘琴。”“直樹?”湘琴走過去:

“你手術做完啦?是不是很成功?”直樹笑着點點頭: “嗯。”湘琴笑的很滿足:

“我就知道。我老公最厲害了。”直樹的嘴角開始不自覺上揚。
  “湘琴,我們都還在耶,不要這麽肉麻好不好?!”妮娜有些吃不消。
  “怎麽會?!這很正常好不好。不過,如果你羨慕的話可以去找傳津。”

湘琴很‘好心’的提醒她。 直樹看着湘琴的調皮,臉上的笑容很寵溺:
你呢?會累嗎?”湘琴微笑搖搖頭: “不會。隻要是在你的身邊,一點都不累。”
直樹輕點一下她的額頭:“你呀!不要逞強,孕婦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知道嗎?”
嗯。”“孕婦??” 四個人不約而同發出的驚訝聲音,證明了幸福真的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