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4:22:12*最愛湘琴直樹*茹妹妹

惡作劇3吻之愛情走過幸福街(陪你一起 )

 醫院的走廊上多出了兩個身影,雖然不是肩并肩,手牽手,

但是彼此臉上那不謀而合的幸福很容易讓人看出這是怎樣的一種甜蜜關系,

幸福和快樂會感染,哪怕隻是一個路人……
  醫院的大廳,湘琴忽然停下了腳步,委屈的看着走在前面的直樹。
  感覺到湘琴沒有追趕上的腳步,直樹也很快停下來,轉身看她:
  “我都拍不到你啊,走那麽快。”湘琴委屈的抱怨着,還在抱怨之後小聲嘀咕一句:

“沒事幹嘛腿長那麽長啊……”
  直樹無奈的牽扯一下嘴角,返回到湘琴的面前,用手輕輕撫平她微皺的眉頭:
  “要當媽媽的你不可以再爲了小事皺眉頭哦~我可不想我們的小孩生下來就是一個愛皺眉的小老頭。”
  直樹難得的幽默讓湘琴忍不住露出了笑臉:
  “才不會呢,我們的小孩一定會是全世界最可愛的BABY
  對于湘琴這瞬間的轉變,直樹則是見怪不怪,畢竟,這才符合他老婆那獨有的STYLE……

輕輕牽起她的手:“走吧。”
湘琴幸福的點點頭,跟上直樹的腳步……
一陣騷亂……連腳步聲都開始混亂……
直樹湘琴的眼神跟着忙碌焦急的人群看到了醫院門口正從救護車上擡下的一個個傷員.
“請問發生什麽事情了嗎?”直樹急忙拉住一個護士詢問現在的狀況。
“發生特大車禍,現在傷員正在陸續送往醫院。”護士匆匆說完便加入搶救傷員的行列中。
  直樹看着大家忙碌的身影,再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什麽:
  “湘琴,你先一個人回去,我留下來幫忙。路上小心。”
  湘琴還來不及回答,直樹已經快步走上前去,爲搶救傷員争分奪秒。
  湘琴沒有埋怨,沒有不滿,也沒有不理解,更沒有聽直樹的話乖乖回家,

她邁開步伐走向的是和直樹同一個方向的職責……
  
  江宅的
  “嫂子啊,你開香槟做什麽啊?今天……是什麽特殊的日子嗎?”阿才不理解的看着忙碌的江媽媽。
  “是啊,媽媽,我怎麽不記得今天是什麽重要的日子啊?”阿利同樣恪醍懂。
  江媽媽笑的甜蜜且期待:
  “你們不會懂的啦!我開香槟是要慶祝湘琴懷孕的啊~”說完便打開香槟倒進高腳杯裏。
  阿才和阿利相視一看:
  “媽媽,現在會不會太早啦?結果不是還沒有出來嗎?”
  “對啊嫂子,如果這一次還是烏龍的話,你這樣做不是讓直樹湘琴更傷心嗎?”
  “這一次一定不會有錯的啦,我可是信心滿滿哦。”江媽媽笑的詭異,仿佛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隻是讓兩個做爸爸的有點莫名其妙,這樣的自信究竟從何而來。
  江媽媽看看手表,臉上的期待再增加一分:
  “哥哥湘琴他們也應該快回來了哦,好!我去廚房拿蛋糕~~~”
  兩個爸爸相視一笑:
  “想抱孫子想的有點走火入魔了。”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