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30:34我是馬門

你長大惹歐!

挖~

天氣又變冷喏!

今天早上很豬的睡很晚後~

沒想到起來還有點冷冷的~

所以就跑去翻外套穿!

哈哈~


今天真的是睡到快中午!

不知道豬什麼?

昨天把"大型功課表"做完的時候~

也才11點30分左右~

((都沒看到電視!ˊˋ))

然後下樓混一下下~

就跑上去睡拉~

奇怪惹~

= = " 真的很豬!






冬天快到惹~

上國中後的冬天變的很有意義歐~

因為上國中的冬天~

很好玩!

哈哈~你完惹~

我要冰死你!


這次不要再跟我吵著要暖暖包!

哈哈~

你又不是小孩子~

哈哈~

國一是小孩子!

可是你上國二我就覺得你變大人喏!

= =+

差很多~

以前覺得你比我小~

但是現在覺得你真像大人!

哈哈~

實際上是比我大沒錯~

也才大幾天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