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3:41:00小小

拜個好年


我發現從初一到初四...我都在拜拜...純屬意外

原本是打算初一再跟阿拔阿母回去的,除夕夜當晚被老哥拖回嘉義

因為傑哥找他拼經濟所以即使到那邊快接近午夜,他依舊High的勒...!

在二舅家看電視看到度姑還是等不到半個人出現,早早睡去。

隔天起的早跟著二舅全家去村莊的廟拜拜

看到空蕩蕩的馬路邊擺滿了車,路上的行人也變多

原本寧靜的村莊也充滿了朝氣

初二中午等到學姐後,打算到北港找球

怎知原本說好卻又晃點我

我們便順道去朝天宮祈求來年平安

初三鹿港遊時,發現鹿港天后宮簡直就是一級戰區

那裡也是〝People mountain prople sea〞..

初四的鹿耳門天后宮也是....

這幾天下來有沒有拜到平安不知道...至少求個心安囉...

但有讓人覺得很玄的事就是了...在神明面前有種被看透的感覺呀.... 

而且不是乩童起乩的那種喔,是擲杯的唷...

我的問題一直鬼打牆般的重複,祂還是擺脫機率定律沒有矛盾耶...

雖說如此還是覺得可以信、要信,但不要迷囉...

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心存善念就是最好的修行...^____________^



 

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平安、順利、開心

上一篇:我心動了...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