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8:52:00小小

我心動了...


真的心動了.....

前幾天發現一支讓人為之心動的手機    .^____^

不僅顏色粉嫩...也是夢想中的滑蓋設計....

天阿~....差點控制不了自己....

但.....她有點小貴的說...

不...應該是說很貴....

對我來說那是天價....

所以....我要等......

等她掉價.......掉掉掉掉掉掉.........

現在...只能請現在的手機努力的堅持下去....

她雖然經常被我不小心的往地上摔,還是很耐用的啦~哈

只是偶爾會張...不想幫我接電話而已.....

上一篇:冷颼颼

下一篇:拜個好年

shuchingsutu 2009-01-22 14:04:36

哇勒...<br />看到標題還以為..<br />我們家TINA AUNT對誰心動了咧...<br />想說.. 要來號招文藻幫當女方代表...<br />哇哈哈哈哈!!<br /><br />結果... 是對一支手機心動...<br />心情就DOWN下來...<br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