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10:11阿蒲蒲﹋*

倒霉蒲.帥愛"Haagen-Dazs"﹋*

今天運氣如何?!

差到一個勁爆點”

中午阿蒲蒲習慣不睡覺了...

之後阿蒲蒲開始把冷燙拆掉...

之後在那邊分區

阿帥帥看到後也開始跟我一起分區

之後我們開始在那邊捲...

115小姐跟我說沒功課

我們很信任他聽他的話~

於是阿蒲蒲把冷燙拆掉~
(星期一有麗容的課)

115還說我家海膽是老鼠

阿蒲蒲很生氣的叫她跟海膽君道歉ˋˊ

明明海膽君長的哪麼可愛ˋˇˊ

之後很愉快的到了下午第二節下課

麗容突然上來...本來要講事情吧

可是看到大家頭都沒拆~整個臉都變了

馬上有拆頭的拿給我...現在拆都不算!

大家很緊張的拆拆拆....

就看到一夥人拿著人頭追著麗容跑

阿蒲蒲還聽到旁邊走過的人說

”哇~人頭班”

麗容又派功課給我們(標準+無分)

= =阿帥帥跟阿蒲蒲根本是白做白拆了

後來我們開始捲人頭..

阿蒲蒲捲的比阿帥帥快 由於要掃地了

我們停下來阿帥帥說要跟阿蒲蒲比

輸的要騎車
(爛賭注...每次都馬我騎)
(自從阿帥帥載我去撞便利商店門口的椅子後在也不敢給他載了)

後來阿蒲蒲輸了
(都是啟智雯啦打電話來鬧我)

之後放學回家我們騎到一半

阿蒲蒲發現錢包忘記帶回家馬上掉頭回去拿

之後阿蒲蒲走到校門口看到380在那邊

跟他邊走邊聊了一下後馬上去拿包包跟週記
(怕帥哥罵)

拿好東西前往阿蒲蒲家...

東西放好後...阿帥帥看到蕃薯餅乾

就坐下來在那邊吃

阿蒲蒲等著阿帥帥把他吃完

阿帥帥吃到快玩時問我現在要幹麻

= =阿蒲蒲再等你吃完走人阿

之後阿帥帥放下東西跟阿蒲蒲前往咕雞家

拿完東西給他後...咕雞還交代要去買豬排吃

於是買了豬排...阿帥帥去買飲料

再等豬排時候~阿蒲蒲被咕雞老娘認出來是他同學了

於是阿姨說要請我們吃~下次在付錢就好了
(3Q啦~阿蒲蒲會常光顧的)

之後阿帥帥跑來說他多付一次錢給飲料店
(腦袋沒清醒ㄟ)

之後去弟弟補習班一下再跑去簽樂透

阿蒲蒲打電話給客兄問他說要不要簽

客兄還很冷淡的跟我說不要

阿蒲蒲跟他說3億ㄟ

客兄馬上說這樣唷那你等我一下
(阿蒲蒲心想乃奶的好錢比我重要啦)

之後阿蒲蒲買了一百塊的樂透

前往夜市......結果到那邊哥哥還沒到

= =打電話問哥哥有沒有要來

結果哥哥說睡過頭了

於是我們小晃了一下...阿蒲蒲買了3個口罩XDDD

阿帥帥還差點跌倒 = =
(有被人家看見XD)

到了哥哥那邊...碰到臻甄?

他每次都被我ㄉㄧㄤ
(跟115一樣好笑)

之後380也出現了

同樣住在一個地方~卻差那麼多

380朋友長的很可愛

可是380卻很有鄉土味XDDD

阿蒲蒲跟阿帥帥出發新光三越

吃冰淇淋Haagen-Dazs的

一個餅乾兩球冰淇淋要220$

但是他們冰淇淋超好吃的說>////<

阿蒲蒲以前就迷上了@O@

但是太貴了><小小一盒要你80$
脆笛酥竟然是一半的ˋˊ

當吃完時候發現太甜了....

想吃鹹的東西

前往FOCUS吃東西

本來阿蒲蒲想吃蛋包飯...可是他竟然說收了

只好吃小琪他們家的拉麵....

醬油拉麵好好吃ˊˇˋ

吃完也該回家摟!!!

ㄚ阿阿~還有樂透啦

阿蒲蒲中兩個號碼阿帥帥一個客兄掛零

奶奶的爽~下次在跟你拼了樂透”

= =阿蒲蒲記得今天不知道哪時候也差點要跌倒說!

今天運氣真是沒話說”讚”
白巧克力帥 2007-04-30 17:46:01

是ㄇ= .. =

版主回應
是丫是呀!!! 2007-04-30 23:43:25
白巧克力帥 2007-04-28 20:57:13

哪是撞到椅子阿

是滑倒好不好XDDD

而且哪是郁雯打來你才輸的

明明第一捲分髮片你就輸了=..=

版主回應
差不多啦

本來就是

雖然第一捲輸你

但是我有把握把速度拉回來好不好ˋˇˊ
2007-04-29 0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