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1:40:55阿蒲蒲﹋*

五味雜全的一天﹋*

今天...

發生了很多很多奇妙特別傷心快樂的事

就從頭說起吧.............

中午時

阿蒲蒲拿著土司跟草莓果醬在那用

吃到最後我們這堆都吃不下了

於是阿蒲蒲問了阿龍要不要吃

怡君馬上跑了過來說他要為阿龍服務

阿蒲蒲眼看怡君把一堆草莓果醬塗在薄薄的白吐司上

就感覺好甜好甜>////<

之後怡君又說要為婷琳服務

又看半罐果醬要不見了
(心想會甜死他們兩個)

之後阿蒲蒲問阿龍跟婷琳會不很甜

阿龍說超甜的婷琳也是ˊˇˋ

阿蒲蒲馬上否認那不是我弄的

阿龍他們才知道是怡君用的XD
(聰明的阿蒲蒲)

當場聽到阿龍開始罵XDDD

之後午餐到了

阿蒲蒲是定宮保雞丁燴飯

吃著吃著...
(不到5口)

阿蒲蒲就快吐了

大家都說味道怪怪的>”<

之後阿蒲蒲拿著沒啥動的燴飯跑去孝班

廁所超人竟然說還不錯吃

阿蒲蒲就把它交給廁所超人了>”<

不然要白白浪費65$

到了午休阿蒲蒲根阿帥帥都決定去吐
(因該是吃太飽)

之後發現豆豆跟咕雞都躲在廁所

阿蒲蒲就跑去吐了

阿帥帥是去尿尿!

之後東西吐出來都是巧克力的顏色
(因為有吃巧克力手工餅乾)

下課鐘聲響了...

阿蒲蒲阿帥帥豆豆咕雞馬上衝去大禮拜堂

因為要看美容科畢業展最後一次預演
(聽說跟現場是完全一樣的)

ˊˇˋ他們身材都好好唷

有奶又有腰
(有的有)

有幾套衣服超好看的>////<

阿蒲蒲還煞到學姊
(嗚嗚嗚~流鼻血)

看完後...我們決定再次留下來看他們調整

看著看著

突然...舞蹈老師對著帥哥說...

你怎麼還沒走
(被誤認為摩特兒)

之後主任才說他是綜科的

那老師還說

你長的超像誰誰誰的

還把那位學姊叫過來看一下帥哥

還說帥哥是他妹妹快來認親

當場笑死我們XDDD

再來就是壘球賽啦

好像是資科的吧

我們班打的很輕鬆

很奸詐的讓他們贏的不光榮XDDD

9:0帥氣的分數

只為了星期一少上一節美髮課!!!

之後我跟阿帥帥要去逛夜市

走到阿蒲蒲專屬車位

阿帥帥說要拔桑椹樹枝

我們開始偷偷摸摸的拔>”<

後來阿帥帥的把風阿蒲蒲神速的把他拔了下來馬上騎車走人

回到阿蒲蒲家

阿蒲蒲先把車停好

拿下安全帽

東西都放好了

可是臉上卻戴著口罩車廂卻關了

阿蒲蒲停住腳步叫出了ㄟ~~~~~~
(ㄟ要拉高音)

叫了出來

旁有一位先生就跟我一起ㄟ~~~~~~~~~

還說你ㄟ啥咪

= =嚇到我了

阿蒲蒲笑笑的就走了

不久要出發夜市

阿蒲蒲還順便買了一張樂透
(買個希望)

沿路上阿帥帥吃完的餅乾袋說要丟掉

阿蒲蒲就幫阿帥帥掩飾丟

可是超假~而且阿蒲蒲還大叫

之後買麵包阿帥帥說要把桑椹樹枝丟掉
(因為要乾了)

阿蒲蒲又幫她往地上一丟

還用小黑壓過去
(笑翻)

到了夜市...

很快的逛到哥哥那邊

把任務交給哥哥...

可是哥哥客人一個接著一個來

阿蒲蒲還幫哥哥拉了兩個客人勒
(因為是認識的啦)

ˊˋ雖然哥哥沒有賺到
(辛苦了哥哥的血汗錢)

之後...阿蒲蒲跟哥哥定了一隻臘腸娃娃
(某次阿蒲蒲回台中時在哥哥他弟弟的店門口看到的)

所以就叫哥哥要帶給阿蒲蒲

之後哥哥用便宜價賣給我跟阿帥帥
(喜歡可以跟阿蒲蒲說阿蒲蒲可以幫你們定唷)

跟哥哥聊了很多事情

阿蒲蒲才知道原來學姊是愛哭鬼>”<

而我們3個人

加今天打工的那位姐姐

我們都是中部人

哥哥:鹿港.姐姐:大甲.阿蒲蒲:台中市

我們三個都認定台南減頭髮很爛>”<

ˊˇˋ之後阿蒲蒲跟哥哥還有姐姐到別

走回去的路上

阿蒲蒲突然聽見有人叫我名子

馬上轉過頭喵了幾下才看見歷史老師

老師問阿蒲蒲說我怎麼在這還穿校服

我就說剛跟另一個來他先回去了

因為我們直接來ㄚ

之後阿蒲蒲問老師說

為啥咪她在這

老師就指著他右下方
(他兒子)

阿蒲蒲看看老師的兒子在看看師丈

跟師丈揮揮手

師丈拉著他兒子的手說

快~快叫阿姨

阿蒲蒲聽到當場用手壓胸口到抽一口氣

一臉錯愕~看師丈也錯愕了

歷史老師馬上說叫姐姐

可是來不急了

阿蒲蒲都聽到了>”<

當場心都涼了
第一次感到想哭~>”<~
(泣奔~~~~~~~~~)

之後阿蒲蒲騎車車回家時

超想飆淚的><

眼框都有淚水的感覺!

人家明明穿校服

而且還是老師的學生

為啥咪師丈要說阿姨勒>..<

被小孩子叫還好

我卻是被一個大人說是阿姨

而且還是師丈

我心都涼了

嗚嗚嗚嗚嗚嗚!

阿蒲蒲回家對大樂透

發現中了3個號碼XDDD

可是過了五秒

阿蒲蒲才發現第三的號碼是特別號= =
(傻眼)
白巧克力帥 2007-04-26 22:13:15

是老人叫的吧ˊˇˋ

版主回應
=..=是阿姨 2007-04-28 00:30:07
白巧克力帥 2007-04-25 18:29:52

所以TAKO和蒲不能去打工

不然報台可能每天會有一篇&quot阿姨&quot之類的吧=..=

版主回應
說不定唷

ˊˇˋ好歹也有人叫過我妹妹ㄟ
2007-04-25 21:34:32
阿君ㄟ 2007-04-24 20:19:11

哈哈哈

還不錯臘

想當初第一次ㄑ打工的時候

第一次被叫阿姨

當場想衝去廚房拿菜刀砍ㄌ那個小孩

可是我還要忍下來摸摸那個小孩的頭

說:『ㄋ好乖阿』

心酸吞罷來

版主回應
真是的好人XDDD

要是我就會先瞪他一眼XDDD
2007-04-24 21: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