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3:18:41阿蒲蒲﹋*

阿蒲蒲V.S阿帥帥一日遊﹋*

今天阿蒲蒲換邀請阿帥帥去約會

我ㄇㄉ地點是”安平”

於是阿蒲蒲騎著小黑飆往阿帥帥家!

之後帶著阿帥帥騎上小黑前往安平老街

阿蒲蒲餓很久了~

於是我ㄇ買了花枝丸根雞柳來吃~

之後我ㄇ決定要來PK芋冰誰案ㄉ多!

哇哈哈~當然是阿蒲蒲以3比2獲勝@@

之後~有位爸爸案到5球~賤餒~
(自己濫還罵人家ˋˇˊ)

之後我ㄇ再往裡面走...

阿帥帥說烤ㄉ臭豆腐還不錯吃...

於是我ㄇ買ㄌ一份...
(記得阿蒲蒲在九份吃過一次)

後來阿帥帥說炸餛飩很好吃><

於是阿蒲蒲買ㄌ一份跟阿帥帥一起吃!
(真ㄉ還蠻好吃的說>///<幸福)
(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孩)

我ㄇ又往裡面走

到了一間雜貨店...我ㄇ開始晃~

發現東西比之前阿帥帥帶阿蒲蒲去ㄉ那間貴><

阿帥帥買了一桶小飛機餅乾”

我ㄇ就出去摟...

之後阿蒲蒲說想吃蚵阿煎~但是又想吃鍋貼”

於是阿蒲蒲買ㄌ一分小份ㄉ鍋貼去蚵阿煎那邊~

ˊˇˋ阿蒲蒲今天好幸福唷”

吃完我ㄇ決定去買飲料...

ˊˋ由於車子太多~所以阿帥帥下去對面買”

= =可是阿蒲蒲好像等了10分鐘以上!

真不知道紅太陽在幹麻~動作真慢><

ˊˇˋ終於等到無糖綠摟~

阿帥帥上車後~前往中正路...

當然還是一樣~夾娃娃...

阿蒲蒲可是利害的勒>ˇ<

再來是拍貼貼...

之後我ㄇ就先去收集我ㄇ寒假輔導要用ㄉ外訂單子”

收刮了一大堆^^

連日本料理店都有唷XD

還跑去橘子ㄉ店裡面拿單子~

拿著哪著也點了東西來吃=..=

之後我ㄇ去花園夜市逛...=..=還是買ㄌ東西吃~

很像雞蛋糕ㄉ東西~可是我不知道他叫啥咪ˊˇˋ

逛阿逛阿...找不到我ㄇ想要吃ㄉ東西”

於是我ㄇ決定要去吃臭豆腐><

上次阿蒲蒲沒吃到清蒸雪魚ㄉ臭豆腐~
(阿帥帥他ㄇ都說很好吃)

之後請米姐來帶路...

我ㄇ就停在7-11等米老大~

老大來摟...我ㄇ前往臭豆腐去!

><阿蒲蒲終於吃到摟~~~

真ㄉ好好吃唷>/////////////<

ㄠㄨ~~~~~~~~~~~~~~

回到家= =發現...

2天下來~阿蒲蒲荷包飛走了2千塊><

嗚~~~~~~~~~~

阿蒲蒲可能要1ㄍ禮拜不可以吃飯了>M<
長頸鹿 2007-01-10 22:54:44

我覺得你人生好像只剩吃還有夾娃娃還有拍貼
最後是窩在家看日劇跟拍一堆花的照片拍的很
像花痴

版主回應
哪有阿~

亂說話><

小心你脖子段掉唷XD

拍花ㄉ照片哪裡花痴ㄌ?!

亨~你不懂得欣賞拉><
2007-01-10 23: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