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0:47:31阿蒲蒲﹋*

最後的晚餐﹋*

=..=
今天回到台南”

馬上開電腦~密白目目跟帥帥”

結果帥帥不在家~

於是打電話給他~
(今天約好要去血拼跟吃蒲蒲最後ㄉ晚餐)

帥帥說捲好頭毛在出門~不然現在很熱!

於是我馬上跟白目目通報!

要他馬上滾來我家捲頭毛~不然他又不知道要捲到幾點ㄌ!

之後ˊˇˋ白目目來我家~我ㄇ開始捲”

但是~還偷偷完ㄌ幾場勁五團XD
(只差沒被帥哥打死)

終於捲完了ˊˇˋ很棒”

我ㄇ出發摟~~~~~~~~~~~~~~~~~~~~~~~~

第一站”覓食”本來說是要吃平野~可是他沒開!
改換成野宴~可是再中途看到一間啥咪ㄉ~
反正跟那2間店都差不多拉”
之後開始夾東西ˊˇˋ
這夾那夾~=..=夾ㄌ好多唷!
帥哥開始展現他ㄉ廚藝~
火都噴起來了!
”那能吃嗎?”


XDDDDDDDD這是蒲蒲我要吃ㄉ小香長”

卻被白目目跟帥帥說成很像生直器官><
(他ㄇ2ㄍ真是A)
更過分ㄉ是...
還說我吃冰淇淋樣子很A”
哪屋押”我極度否認”
><沒有沒有沒有~NONONO~猛搖頭!
ˊˋ真ㄉ吃ㄉ很飽~
(因為是最後ㄉ晚餐~所以要飽一點!明天開始不可以吃ㄌ)
被他ㄇ搞ㄉ我頭還有點痛”

之後開始去中正血拼”
阿帥帥買褲子~
白目目買衣服~
阿蒲蒲買外套~
最後結果= =阿蒲蒲沒買到外套~
卻夾ㄌ一堆娃娃回家= =
每次都馬這樣子@@
今天那ㄍ店員姐姐~一直叫我小紅帽”
還說我很可愛>/////<好害羞唷!
討厭討厭拉~

之後ˊˇˋ帥哥又在我夾娃娃ㄉ時候~
跑去買滷味”
你說麻~他是不是豬押”
(肥死他)

我ㄇ行程改成去拍貼貼= =
好久沒有拍ㄌ~= =拍起來怪好笑ㄉXD
呼ˊˋ還是感覺很飽=..=
之後我跟白目目一起走~帥帥~一ㄍ人飆回家!
再路上又看到一間Q商~於是我ㄇ停ㄌ下來!
進去看我想要ㄉ外套= =
沒想到...又變成白目目買衣服了!
(我又沒看到喜歡的了)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
我ㄉ體重計”沒有買><
於是跟白目目飆去生活工廠~
(我ㄉ最愛>////<)
買買買...= =爽”
呵呵呵呵..回到家~
馬上用衝的~衝進廁所!
(東西馬上丟給白目)
人家想要噓噓麻”= =
(那ㄇ急~急到連安全帽都沒有拖下來~就衝進去了)
白目目拿好他ㄉ東西後~
我送他下樓ˊˇˋ千交代萬交代要他慢慢騎~要他路上小心~
同樣ㄉ話我好像說ㄌ10變以上XD
說到白目不想理我了XD

白目回到家竟然跟我說~
他跟他媽咪去吃豆漿跟鍋貼= =
真ㄉ是豬拉”
= =他ㄇ都是豬~豬~豬!

ˊˋ打完這些...我還是有點飽
=..=做ㄌ那ㄇ多手部運動根本沒有消化麻!
(你白癡唷)

有點期待明天ㄉ牛奶~要喝啥咪口味勒?!
草莓?香草?還是巧克力= =?
可是我沒有特別喜歡巧克力說!
香草跟草莓好像都不錯說!
阿~哥哥說可以混在一起喝ˊˇˋ
那明天來ㄍ草莓+香草好ㄌ!
這才是蒲蒲ㄉ風格麻”

很亮= =是有打光嗎?
大家來比醜”
= =好像我最醜吼!
被烤焦的黑帥 2006-11-22 21:47:46

聽你在屁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ㄌ~
不要在說謊了!
2006-11-23 21:43:28
被烤焦的黑帥 2006-11-21 18:38:18

反正就是A啦

死A女

版主回應
= =自己思想不正!
就說人家A= =
你才是大色女ㄅXD
2006-11-21 22:52:12
被烤焦的黑帥 2006-11-20 20:32:43

我哪有不在家= =

我只是跑去ㄍㄍ的房間趴而已= =
(最近帥ㄍㄍ的房間被阿帥霸佔@@~)

吼!!

還給我偷玩勁舞團吼ˋˊ

害我在那裡等你們等到快餓死了ˋˊ

什麼廚藝咧

那是你教的ㄝˋˊ

你自己不是也說很像=..=

而且還根白目一起HIGH

一直看著"他"= =

你吃冰淇淋本來就很A

哪有人吃冰淇淋那樣吃的阿ˋˊ

我買滷味只是嘴饞好不好=..=

我又沒有全部吃完= =”

版主回應
=..=不在電腦前面就是不在家拉!

那是白目在玩(極度澄清)

我交的?!哪屋押...我可是很乖的!(每次吃東西都最乖了)

我哪有A呀!

是你們思想太A了...怪到我身上ˋˊ

還是一樣拉><有吃就對了!
2006-11-20 23: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