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5:12:35阿蒲蒲﹋*

ㄅㄆㄇ幻想世界

天ㄚˊˇˋ今天會客室...回到了從前!
大家都再....都是認識搭!
開始狂唱歌~ˊˇˋ名單還是我打...誰叫我是金牌秘書!
哈哈..唱阿唱阿~時間已經來到了凌晨3點多鐘!
這時候ˊˇˋ有人報名啦!
我打上去~ID:ㄅㄆㄇ
她說她是小梁詠琪...=ˇ=驚驚~
她開始說了一堆港星...完全不適於我們的存在!
ㄅㄆㄇ: 你難道不知道我就是施佩盧(儒)嗎?
大家都沒理他...因為沒人看的董ˊˇˋ她在那自問自答~
於是輪到她唱歌..當他接起M時!
PA爺說了一句...聲音打槍!
小愛說了一句...台妹..他是台妹嗎?
紫夜說了一句...我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狂笑中...可是他不理我們~
ㄅㄆㄇ: 我死或休克過5次ㄌ= =
還是不知道他說的話是從哪蹦出來了!
eileen33324 (2006/4/29 上午 03:18:11): 怎麼能說我方中信娶ㄌ寶兒ㄋ??
eileen33324 (2006/4/29 上午 03:19:58): 阿我是那ㄍ7歲ㄉ小男孩和少林疆屍怎麼能讓人知道ㄋ??
eileen33324 (2006/4/29 上午 03:21:04): 我還變一ㄍtwins給妳看呀
eileen33324 (2006/4/29 上午 03:23:17): 不過我是真的病死在醫院過
ㄅㄆㄇ:=============ㄅㄆㄇ
她又報名了
ㄅㄆㄇ: 我等下唱我兒子ㄉ歌
ㄅㄆㄇ: 我不是小梁詠琪是什麼??
ㄅㄆㄇ: 黎明ㄉ血真的是我ㄉ柯受良啦
ㄅㄆㄇ: 王祖賢就是我媽啦
ㄅㄆㄇ: 可是我們居然是大梁詠琪生ㄉ
ㄅㄆㄇ: 關係好亂呀
ㄅㄆㄇ: 我頭痛ㄌ3天ㄌ
ㄅㄆㄇ: 張學有不是我表第
ㄅㄆㄇ: 是我爸??!
ㄅㄆㄇ: 因為我爸是梁家輝不是ㄇ?
ㄅㄆㄇ: 關係真亂呀
ㄅㄆㄇ: 我爸竟然說
ㄅㄆㄇ: 為ㄌ我媽
ㄅㄆㄇ: 可以把我殺掉
ㄅㄆㄇ: 嚇壞ㄌ我
ㄅㄆㄇ: 妹妹也好可憐
ㄅㄆㄇ: 那麼小就自殺過
ㄅㄆㄇ: 換我ㄌㄇ??
這時候他說話都沒有人理他...他自問自答
ㄅㄆㄇ: 我們一看到婚禮就快昏倒= =
當他接麥時...大家開始討論!
~☆球球★~: 你是女生?
~☆PA爺★~: 他男的呀
~☆PA爺★~: 聲音尖了點
~☆球球★~: 男的梁詠琪?
~☆PA爺★~: 男的如花
☆蒲小孟★: 你在說啥咪?
☆蒲小孟★: 我都聽不懂ˊˇˋ
~☆PA爺★~: 她是誰的朋友?
☆蒲小孟★: 不知道ㄟˊˇˋ
~☆PA爺★~: 她在跟誰說話?
~☆紫夜★~: 不知道0。0
~☆PA爺★~: 她在禱告嗎?
~☆PA爺★~: 阿門
miss_ya_530: 你要不要唱歌阿~~~~~@@
~☆PA爺★~: 這個男的好厲害
~☆大娘★~: 他說話很跳躍式
~☆PA爺★~: 她是飛耀式
miss_ya_530: 每個人都笑傻了~~~
☆蒲小孟★: 每ㄍ人都起笑ㄌ
~☆紫夜★~: 這太瘋狂了!!
~☆PA爺★~: 這才是最厲害的
~☆紫夜★~: 給他拍拍手~~~
~☆PA爺★~: 完全讓人聽不懂,這樣才吸引人
~☆PA爺★~: 我現在知道她說的寶兒是誰了
~☆紫夜★~: 天ㄚ~~~~我停不下來我的笑
miss_ya_530: 他在自己的世界中~~~
☆蒲小孟★: 她是說張國智?我剛剛聽成張國龍
~☆PA爺★~: 聊天室之”鬼”
☆蒲小孟★: 我快崩潰ㄌ
~☆PA爺★~: 她有能力跟隱形的人聊天與對話
miss_ya_530: 你哪裡人啊??
miss_ya_530: 香港人?????
eileen33324: 跟徐錦江玩成這樣
eileen33324: 張柏之是我罩ㄉ
☆蒲小孟★: 她到底是誰?
☆蒲小孟★: 不是啦
☆蒲小孟★: 我是說
~☆紫夜★~: = = 
☆蒲小孟★: 剛剛唱歌那ㄍ
☆蒲小孟★: 大娘拉ㄉ?
~☆紫夜★~: 難怪跟大娘好像
miss_ya_530: 大娘拉的~~~~~
miss_ya_530: 她聽不懂台語吧~~~~~~~
eileen33324: 我罷媽吵架要把她趕走也是我救ㄉ
☆蒲小孟★: 她是獨立ㄉ
~☆PA爺★~: 你拉了個精神分裂的進來幹嘛?
☆蒲小孟★: ><哈哈哈哈哈
eileen33324: 你跟楊千華ㄉ是我當做我從不知道好ㄌ
☆蒲小孟★: 她又再說啥咪阿
~☆PA爺★~: 果然是龍發堂跑出來的
☆蒲小孟★: 你爸當外老?
miss_ya_530: 我們不是問你的家庭狀況耶~~~~~
~☆大娘★~: PA........
☆蒲小孟★: 我還是聽不懂
miss_ya_530: 暈~~~~
☆蒲小孟★: 你爸是誰?
~☆PA爺★~: 講講妳第一次的經驗吧
~☆大娘★~: 你不該教他接MIC的...
☆蒲小孟★: 你媽是誰?
☆蒲小孟★: 你第是誰?
~☆PA爺★~: 第一次會很痛嗎?
~☆PA爺★~: 對方有叫妳含嗎?
miss_ya_530: 那個講話的~~~~~好吧好吧~~~~你可以放MIC了~~~~
~☆PA爺★~: 原來她看的見我打的字
miss_ya_530: 笑到不行~~~~
~☆PA爺★~: 我還以為她完全不看畫面的
~☆球球★~: 我都聽不懂ˊˇˋ
~☆葉小愛★~: 搞笑煮ㄉ
~☆葉小愛★~: 我們聯盟很需要ㄊ
~☆紫夜★~: 活在自我世界0。0
eileen33324: 施永高(李立群) 大媽:黃淑貞(= =) 二媽:梁詠棋 大弟方中信 媳婦寶兒 我小梁詠棋  妹妹嫁梁家輝= =
☆蒲小孟★: 她又來ㄌ
☆蒲小孟★: 哈哈哈哈哈
☆蒲小孟★: 你是哪間精神病院ㄉㄚ
~☆PA爺★~: 她完全不理我們
~☆PA爺★~: 無視我們的存在
~☆葉小愛★~: 亞利安星球ㄇ
eileen33324: 廢話
~☆PA爺★~: 會很痛嗎?
☆蒲小孟★: 請你拿著麥不要放
eileen33324: 還流產ㄌ
☆蒲小孟★: 我知道
~☆PA爺★~: 妖人也是人
☆蒲小孟★: 狗仔隊也是人
~☆PA爺★~: 人是它媽的人的
~☆PA爺★~: 妖也是妖它媽生的
☆蒲小孟★: 他ㄉ2叔是梁家輝
~☆PA爺★~: 不要虧她啦,她是梁詠棋
eileen33324: 黃淑貞=方季惟
~☆PA爺★~: 梁詠棋跟梁家輝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蒲小孟★: 港新根寶ㄦ有啥咪關係?
~☆PA爺★~: ㄅㄆㄇ小姐是我認識唯一精神有問題的人
~☆大娘★~: 我不想一值在亢奮狀態
~☆PA爺★~: 我好想認識她
~☆PA爺★~: 為了她,我願意拋棄pa婆
eileen33324: 鄭秀文跟我一起關ㄌ3ㄍ月才放出來 說我們是外患政治犯= =
~☆PA爺★~: 這種怪咖要去那裡找
☆蒲小孟★: 那請問依下你有孩子嗎?
☆蒲小孟★: 陳小春
~☆葉小愛★~: 陳小春
~☆PA爺★~: 妖它媽生的
☆蒲小孟: PA爺那句好讚
~☆PA爺: 她是陳小春生的
☆蒲小孟★: 流過慘?
☆蒲小孟★: 那孩子ㄉ爸是誰>?
~☆PA爺★~: 孩子的爸是上帝
~☆PA爺★~: 被瑪麗亞抓姦
~☆葉小愛★~: 阿們阿們阿們阿們
☆蒲小孟★: 我是拜天公ㄉ
~☆PA爺★~:我是拜碗公的
~☆紫夜★~: ←正在被人拉著研讀聖經@@"
~☆葉小愛★~: 我拜陳小春ㄋ
☆蒲小孟★ : = =還忘詞
~☆葉小愛★~: 你是梁詠琪ㄇ
☆蒲小孟★ : 你不專業唷
~☆PA爺★~: 梁詠棋長喉癌了
~☆葉小愛★~: 怎麼會忘詞
~☆PA爺★~ : 她是得了失憶症的梁詠棋
~☆大娘★~: 100%台灣人.........
~☆PA爺★~: 我沒聽過這麼假的謊言
~☆葉小愛★~: 你可以說國語ㄇ
~☆紫夜★~: 蔡秋鳳的歌~"~
~☆PA爺★~: 比零度空間的謊言更假
☆蒲小孟★: 你可以來一段舞女嗎?
☆蒲小孟★: 挖金包銀
~☆PA爺: 不要放啦
☆蒲小孟★: 繼續
~☆PA爺★~: 我們喜歡聽你說話
~☆PA爺★~: 唱歌或聊天都可以啦
~☆PA爺★~: 聊一下妳的第一次性經驗吧
☆蒲小孟★: 你本來就是一ㄍ大笑話 你當DJ不用怕會冷場
~☆PA爺★~: 不要害羞啦,演藝圈就是這個樣子
~☆葉小愛★~: 可以聊一下低一次ㄇ
~☆葉小愛★~: 會痛ㄇ
☆蒲小孟★ : 可以續說依下嗎??
~☆PA爺★~ : 請問一下梁家輝那邊會很粗大嗎?
miss_ya_530 : 你們超愛知道別人的第一次啊
☆蒲小孟★: 梁家輝是他2叔拉
~☆PA爺★~: 跟妳媽的男朋友?
☆蒲小孟★: PA爺你搞錯ㄌ
~☆葉小愛★~: 救發生ㄌ
~☆紫夜★~: @@"
☆蒲小孟: = =那孩子是誰ㄉ?
~☆PA爺★~: 救發生了?
☆蒲小孟★: 妳怎ㄇ懷孕ㄉㄚ?
~☆PA爺★~: 有流血嗎?
~☆PA爺★~: 好刺激唷
~☆紫夜★~: 胚胎= = 
☆蒲小孟★: 胚胎
~☆PA爺: 誰看過豬胎呀
☆蒲小孟★: 哈哈哈哈
miss_ya_530: 這真的假的??????
~☆紫夜★~: 珠胎是什麼~"~
☆蒲小孟★: 輪胎
~☆葉小愛★~: 豬胎是啥阿
~☆大娘★~: 虧你還笑的出來
~☆紫夜★~: 是胚胎~"~
~☆PA爺★~: 豬不都是下蛋嗎
~☆葉小愛★~: 卵子
~☆紫夜★~: 胚胎啦
☆蒲小孟★: 豬是下蛋ㄉ
☆蒲小孟★ : PA爺
~☆葉小愛★~: 那就受晶體拔
~☆紫夜★~: @"@
~☆PA爺★~: 豬不是都要孵蛋才會爆出來嗎?
☆蒲小孟★: 那顆蛋好大阿
~☆PA爺★~: 有蛋殼嗎?
☆蒲小孟★: 你有哭ㄌㄧ公升眼淚嗎?
miss_ya_530: 是還有沒有~~~~~@@
~☆PA爺★~: 流一公升的血嗎?
~☆紫夜: 他是真的還是假的~"~
~☆聖潔★~: ㄆ 現在上健康教育喔 兩係關ㄒㄇ
☆蒲小孟★: 還是說一台斤?
~☆葉小愛★~: 一台斤ㄋ
~☆PA爺: 那個男人那邊很大嗎?
☆蒲小孟★: 哈哈哈哈哈
~☆紫夜★~: 你是流產的打擊太大才變成醬嗎~"~
~☆紫夜★~: 因為我都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蒲小孟★: 他媽媽劉慘?把它流出來?
~☆PA爺★~: 是因為他爸爸插錯洞了啦
~☆PA爺★~: 妳不是焦點
~☆PA爺★~: 妳是重點
☆蒲小孟★: 動來動去
☆蒲小孟★: 有叫聲ㄇㄚ?
miss_ya_530: 你住哪裡啊~~~ㄅㄆㄇ
~☆PA爺★~: 妳有很爽嗎
☆蒲小孟★: 有力嗎?
~☆葉小愛★~: 有高潮ㄇ
~☆PA爺★~: 亂就不會爽了唷
~☆PA爺★~: 到了幾次?
~☆葉小愛★~: 有頂到G點ㄇ
☆蒲小孟★: 邱淑珍都來ㄌ
~☆大娘★~: 我要去睡了
~☆PA爺★~: 大娘,當你朋友都要這個樣子嗎?
~☆葉小愛★~: 大娘吧ㄊ帶走拉
~☆PA爺★~: 不用啦
~☆PA爺★~: 我們很喜歡她
~☆PA爺★~: 別放她走啦
☆蒲小孟★: 大娘把他留下來
在大家想留住她時...大娘把他送走了!
ˊˇˋ是丟了一顆炸彈給他~~~把他送走了!
以上對話ˊˇˋ是我們問他的...
跟她自己在那幻想世界裡面說的話ˊˇˋ
當時我ㄇ幾ㄍ人笑都笑瘋了!!!
ˊˋ嚇到我們~驚驚....哈哈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好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