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2:00:56阿蒲蒲﹋*

鼻孔俠

今天~在私包出現了一個大笑話~
傳說中的鼻孔俠終於出現了!!


PS..................

由於小孟用M說話~所以~可能你們會看不太懂連貫性唷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鼻孔俠莫名其妙的密了小孟~~還開了視訊給小孟看~
就在此時~小孟也開了他的視訊給我們觀看鼻孔俠的廬山真面目!!
還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我們覺得他很變態~所以決定小玩他一下
然後傳說中的鼻孔俠就跟小孟要電話了~
這個時候當然要派出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葉小愛(男生)~來當擋劍牌嚕~
於是便把葉小愛的電話給了鼻孔俠~~
等了好久鼻孔俠才打電話來~在這段期間裡面呢~
出現了好多有關鼻孔俠的經典對話~!!
以下就是今天的對話了~!!!


★╰△葉小愛(男生)△╮★ 葉: 叫鼻孔拿用鼻孔打電話給我ㄇ
★╰△葉小愛(男生)△╮★ 葉: 鼻孔可以打電話阿
飛飛: 鼻孔打電話是呼呼聲嗎
★╰△葉小愛(男生)△╮★ 葉: 等等鼻屎滿地都是
★╰△葉小愛(男生)△╮★ 葉: 鼻水讓他手機當機
★╰△葉小愛(男生)△╮★ 葉: 所以打不過來
★╰△葉小愛(男生)△╮★ 葉: 傳說中ㄉ鼻孔俠ㄇ
永豐 小志: 鼻孔俠ㄇ
★╰△葉小愛(男生)△╮★ 葉: 正義ㄉ化生ㄋ
永豐 小志: 屌
★╰△葉小愛(男生)△╮★ 葉: ㄊㄉ絕招
永豐 小志: 捨嚜屌鼻孔俠屌
★╰△葉小愛(男生)△╮★ 葉: 是鼻屎
永豐 小志: 鼻屎更屌
★╰△葉小愛(男生)△╮★ 葉: 用手指彈指神功
永豐 小志: 捨嚜屌鼻孔俠屌鼻屎更屌
★╰△葉小愛(男生)△╮★ 葉: 用鼻水用蜘蛛網....
★╰△葉小愛(男生)△╮★ 葉: ㄊ是蜘蛛人ㄇ
飛飛: 超好笑拉
飛飛: 真的是鼻孔
★╰△葉小愛(男生)△╮★ 葉: 傳說中台灣版ㄉ鼻孔俠
飛飛: 他看起來比較像大陸仔耶
★╰△葉小愛(男生)△╮★ 葉: 等等ㄊ會用鼻孔鄧你喔
★╰△葉小愛(男生)△╮★ 葉: 還留著鼻水
★╰△葉小愛(男生)△╮★ 葉: 鼻毛.....可以打蝴蝶傑摟
飛飛: 而且他鼻孔還有顆痣
★╰△葉小愛(男生)△╮★ 葉: ㄊㄉ鼻毛是武器
★╰△葉小愛(男生)△╮★ 葉: 好好笑喔
★╰△葉小愛(男生)△╮★ 葉: 要竹蜻蜓找ㄊ拿
★╰△葉小愛(男生)△╮★ 葉: ㄊ打來我跟ㄊ說我是GAY
永豐 小志: 我去買東西
永豐 小志: 我要去買除鼻毛液
永豐 小志: 你要不要也來一萍
★╰△葉小愛(男生)△╮★ 葉: 鼻孔俠出沒...大家趕快去睡覺
永豐 小志: 捨嚜屌鼻孔俠屌鼻屎更屌
★╰△葉小愛(男生)△╮★ 葉: 小心被鼻屎.粘死
★╰△葉小愛(男生)△╮★ 葉: 等等被鼻空鄧到受傷
★╰△葉小愛(男生)△╮★ 葉: 不要怪我喔
★╰△葉小愛(男生)△╮★ 葉: 趕快拿起你們尺..
★╰△葉小愛(男生)△╮★ 葉: 幫ㄊ良長度
飛飛: 涼涼看鼻孔多大
: 鼻孔卡mic
★╰△葉小愛(男生)△╮★ 葉: 叫ㄊ用鼻孔特寫給我們
: 人家是ㄧ翻兩瞪眼
: 他用鼻孔鄧
: 他都用鼻孔喝水
秋楓 憶: 他瞪我們啦 屋.....
: 等等吸管差錯孔
: 鼻孔式吃東西和喝水用的
★╰△葉小愛(男生)△╮★ 葉: 你跟ㄊ說我ㄉ鼻孔非常大
★╰△葉小愛(男生)△╮★ 葉: 我是吹鼻孔
★╰△葉小愛(男生)△╮★ 葉: 不是吹喇叭
★╰△葉小愛(男生)△╮★ 葉: 穿梭在鼻孔裡面
★╰△葉小愛(男生)△╮★ 葉: 拯救世界
★╰△葉小愛(男生)△╮★ 葉: 有鼻孔ㄉ地方就有我鼻孔俠
★╰△葉小愛(男生)△╮★ 葉: 鼻孔威力不能小覷阿
飛飛: 胸部放到鼻孔上喔- -”
★╰△葉小愛(男生)△╮★ 葉: 你問ㄊ可以用吸管喝飲料ㄇ
飛飛: 請問你可以用鼻孔C飲料嗎

★╰△葉小愛(男生)△╮★ 葉: 鼻孔俠怎麼可能不見
飛飛: 鼻孔霞無所不再
秋楓 憶: 以後 我們棒球隊要出企比賽 就找他企 當 補手 吧 , 用比孔接球 夠勁爆
★╰△葉小愛(男生)△╮★ 葉: ㄊ去拯救地球
★╰△葉小愛(男生)△╮★ 葉: 為鼻孔為之瘋狂中
★╰△葉小愛(男生)△╮★ 葉: 鼻孔俠只要你需要ㄊㄊ救出來給你看ㄊㄉ大鼻孔喔
★╰△葉小愛(男生)△╮★ 葉: 鼻孔俠來摟
★╰△葉小愛(男生)△╮★ 葉: 大家要走開喔

★╰△葉小愛(男生)△╮★ 葉: 跟ㄊ拿竹蜻蜓
★╰△葉小愛(男生)△╮★ 葉: 我ㄉ竹蜻蜓在ㄊ那邊ㄋ

★╰△葉小愛(男生)△╮★ 葉: 鼻孔也瘋狂
★╰△葉小愛(男生)△╮★ 葉: 續集
★╰△葉小愛(男生)△╮★ 葉: 下次我要看露鳥ㄉ拉


秋楓 憶: 找不到方向 往 比孔天堂 以為用 比孔 就能把你們瞪死 
=>看的出來嗎?請用彩虹天堂的曲調唱~不過真正的主題曲是~澎恰恰的鼻孔大!
歌名:↓
秋楓 憶: 比孔俠之 比孔天堂 ....... 讚啦

鼻孔俠跟小孟說的話 鼻孔俠: 恩愛你
當大家看到這句話的時候~都紛紛表示自己的意見

★╰△葉小愛(男生)△╮★ 葉: 你說愛鬼拉
飛飛: 你說~你打來我跟你說
★╰△葉小愛(男生)△╮★ 葉: 鬼就會愛你摟
秋楓 憶: 紫夜 妳被 比孔俠 瞪昏了嗎
★╰△葉小愛(男生)△╮★ 葉: 你愛小愛ㄇ
★╰△葉小愛(男生)△╮★ 葉: 小愛就會愛你摟
飛飛: 紫夜是被我們嚇昏了
飛飛: 鼻孔鬼會喜歡他拉
★╰△葉小愛(男生)△╮★ 葉: ㄊ是正義ㄉ化身ㄋ
★╰△葉小愛(男生)△╮★ 葉: 不要忘摟
★╰△葉小愛(男生)△╮★ 葉: ㄊ是鼻孔俠
秋楓 憶: 鬼 會說 這個人怎麼長的那麼奇怪呀 眼睛長的那麼低呀
~☆飛飛★~: 這個超好笑拉
~☆葉小愛★~: 穿梭在鼻孔裡面
~☆葉小愛★~: 有鼻孔ㄉ地方就有我鼻孔俠
~☆葉小愛★~: 紫葉也在笑ㄌ
~☆葉小愛★~: 鼻孔威力不能小覷阿
~☆葉小愛★~: 我是人見人愛ㄉ鼻孔俠
~☆葉小愛★~: 恩恩恩
~☆葉小愛★~: 視窗
~☆葉小愛★~: 胸部
~☆葉小愛★~: 鼻孔俠也愛這個喔
~☆楓★~ : 應該 視訊小姐 那種吧
~☆飛飛★~ : 胸部放到鼻孔上喔- -"
~☆葉小愛★~: 那我可以放A騙給ㄊ聽ㄇ
~☆葉小愛★~: 讓ㄊ受不了
~☆葉小愛★~: 再打電話給葉小愛阿
~☆楓★~ : 小愛 他會不會受不了 然後就露 .......
~☆楓★~ : 小孟 妳在 誘惑他一下 他就打了
~☆葉小愛★~: ㄊ直接問我較神麼
~☆葉小愛★~: 天阿
~☆葉小愛★~: ㄊ還會打來拉
~☆葉小愛★~: 等等ㄊ救密你摟
~☆楓★~: 小愛 他再打來 你就
~☆飛飛★~: 等等把今天的經典對話都貼到網志趣
~☆楓★~: 說 你好 我是 小孟
~☆楓★~: 要用女聲說
~☆飛飛★~: 鼻孔霞PART1
~☆飛飛★~: 鼻孔霞PART2
~☆葉小愛★~: 我們完ㄊ已經一個小時摟
~☆葉小愛★~: 紫葉楓掉摟
~☆紫夜★~: 哈哈哈
~☆楓★~ : 紫夜 笑瘋了
~☆飛飛★~: 沒這麼HIGH過
~☆楓★~: 他今天 人氣會衝高 , 如果 小孟 有把他的訊錄下來 他會爆紅
~☆葉小愛★~: 好大喔
~☆飛飛★~ : 好大喔~~
~☆飛飛★~ : 我要跟我媽說
~☆飛飛★~ : 請問你可以用鼻孔C飲料嗎
~☆楓★~ : 只有一個字 大
~☆飛飛★~: 他是大陸仔吧
~☆楓★~: 以後 我們棒球隊要出企比賽 就找他企 當 補手 吧 , 用比孔接球 夠勁爆
~☆葉小愛★~: ㄊ去拯救地球
~☆葉小愛★~: 為鼻孔為之瘋狂中
~☆飛飛★~: 我等等要製作鼻孔霞全紀錄
~☆葉小愛★~: 天阿...鼻孔無敵拉
~☆葉小愛★~: 有鼻孔就有我拉
~☆葉小愛★~: ㄊ拯救完地球回來ㄌ喔
~☆葉小愛★~: 鼻孔俠只要你需要ㄊㄊ救出來給你看ㄊㄉ大鼻孔喔
~☆紫夜★~ : 笑死我ㄌ啦
~☆楓★~: 小愛 玩他一下啦
~☆楓★~: 裝女聲
~☆葉小愛★~: 恩恩恩
~☆楓★~: 紫夜<========= 陷入崩潰中
~☆葉小愛★~: 小孟為之瘋狂中
~☆紫夜★~ : 心臟好痛。。。。
~☆飛飛★~ : 我把澎恰恰下載到電腦裡了
~☆葉小愛★~: 鼻孔俠主題曲ㄇ
~☆葉小愛★~: 那跟鼻孔俠都同一類型ㄉ
~☆楓★~ : 各位 聽吧
~☆楓★~ : 你說 你是斷背山1
~☆葉小愛★~ : ㄊ還唸我ㄉ電話ㄋ
~☆楓★~ : 充滿失望的語氣
~☆飛飛★~ : 開始製作鼻孔俠紀錄
~☆葉小愛★~: 好累ㄌ喔
~☆楓★~ : 紫夜 妳是笑昏了嗎
~☆葉小愛★~ : ㄊ早就昏摟
~☆葉小愛★~ : 我已經累導摟
~☆楓★~: 小愛 會不會你等等睡覺的時侯 夢到 比孔 而驚醒呢
~☆楓★~: 找不到方向 往 比孔天堂 以為用 比孔 就能把你們瞪死
~☆楓★~: 比孔俠之 比孔天堂 ....... 讚啦


雞屁股邊的歌.....
~☆雞屁股★~: 窗外的鼻孔 在玻璃外面鄧你
~☆雞屁股★~: 他說這鼻孔 有很帥氣的感覺
~☆雞屁股★~: 手中的鼻屎 正在向你飛過來
~☆雞屁股★~: 我用我的鼻毛來告訴你我是誰
說真的~這個鼻孔俠真的很笨~
他打給小愛第一次的時候還沒有發現自己被整~~
打了第二次~還是沒有發現~
至於有沒有第三次了~
關於這點我們會繼續做追蹤報導~~
大家有沒有發現..發言的人幾乎都是小愛
由此可見~最壞心的人是誰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