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2:09:48阿蒲蒲﹋*

to:米蟲and帥哥

事情結束了...
米蟲及帥哥~抱歉..這陣子給你們許多困擾!
謝謝你們...在我無聊時陪我出去..
帶我去很多地方晃...晚上沒吃飯..
你ㄇ會替我買來ˊˋ想辦法把我餵飽~~~
謝謝你們的陪伴...
但是我卻帶來困擾給你們...
抱歉...
現在解決事情了..沒有困擾了!
我想我也不會再麻煩你們...給你們困擾了!!!
抱歉跟謝謝都是我該對你們說的...
不管怎樣..這2句是我真心的對你們說...

帥哥:
抱歉~説了你也不接受...沒有關係!
我知道大家都有感受...
事情你都決定是如此了...
我也不必多說...再說只會換來厭”煩”
既然認為錯在於我....
我也沒有話可以說了!
現在我也不求換來的是我想要的了...
妳想這樣...那也改變不了什麼了不是嗎?
在說下去..還會改變嗎?!我知道你的個性...想改很難...
今天寫的那些...
妳最後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妳還是不想面對我...
沒關係~接下來你也不用在面對了...
信任...你認為是這樣~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該說ㄉ都跟你說ㄌ...要解釋的我也都解釋了~
妳不可以接受~我也沒有話說...
錯的人~是我?!或許是ㄅ...
你高興怎麼想~就那樣吧!我也不用再辯解了!!!
你ㄇ想要怎ㄇ去想...我都沒意見了..
因為該說ㄉ我都說ㄌ~你們高興是這樣...我也沒話說~
我說了...該走的我會走..離開!
祝你們快樂...!


我會離開~你放心...不會再有困擾及麻煩...
也不會有一ㄍ錯的人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