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8:21:57阿蒲蒲﹋*

TO:寶貝球大妞姐姐

球姐姐ˊˇˋ
我不知道之前誤會那咪大...ˊˋ
可是我真的迷有哪個意思ˊˇˋ你應該知道ㄉ!
我不會那樣說...
那時我好怕你不理我!
我好怕你忘記我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天小愛找我談ˊˇˋ
天ㄚ0.0我竟然說你說到哭~><~
阿嗚嗚嗚嗚...把我眼淚環來!!!!
害我早上沒有去上課ˊˇˋ去ㄉ時候還被人家說你眼睛縮小1/2!
姐姐ˊˇˋ我跟你一樣...
你是妹妹多~我姐姐多...但是你是最關心我~也是最有話聊~最靠腰的!><
ˊˋ我很愛你的...
飛飛~小愛!謝謝妳們幫我....
尤其是小愛ˊˇˋ真ㄉ很謝謝妳><嗚嗚嗚....
會客ㄉ北鼻們@@我愛死你ㄇ摟!
哈哈哈...姐姐!我ㄇ在一起把會客給鬧到翻掉ㄅ!!!

今天跟PA爺~奶子去吃火鍋時...
笑死我ˊˇˋ他ㄇ說我跟你已經拆伙了!
我說哪有阿~沒事了好不好!
PA爺說...那我ㄇ哪時候要付出阿?!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跟姐姐是走低調路線的!!!
姐ˊˇˋ那天小威生日...他要帶我去找你><
見到你我可以狂親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