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3:58:29♥Smile〃Go♪

莫拉克給我記住

莫拉克你真斗很好

做斗超級好

台灣被你搞成這樣

開心惹沒?

尤其是我們南部

要ㄆ是幸好我家這裡有一台抽水機在旁邊

要ㄆ然是ㄆ是也要淹大水?

破壞我斗行程就算喏

讓我在家悶惹2天就算喏

更讓我ㄆ可以出門

這些我都可以原諒你

你怎ㄇ可以讓我爺家淹大水

還淹到肚臍下

會ㄆ會太誇張喏?

害我今天原本有行程抖

也被你活生生給破壞喏

ㄆ知道鬼鬼要回去惹嗎?

我很想她噎

害我都ㄆ能去看她

回鄉下打掃ㄍ屁

只睡2ㄍ小時

看媽媽那ㄇ辛苦

我真斗ㄆ忍心

還是起床回鄉下

天吶

那邊根本就是爛泥巴一堆

厚厚一層

一路上都是噢

到爺家

天吶

慘ㄆ忍賭

庭院整ㄍ都是泥土

幸好我家有井水

要ㄆ然都全面停水哪來斗水整理

從早上8點多整理到下午5點多

晚上7點多才回台南

好累噢

還有廣播領便當噢

只有800ㄍ

但還沒去就被領光光喏

下午又去領御飯糰

之後又有人拿便當

我想一定是慈濟

ㄏXD

謝謝

很好吃噢

還有很好笑斗是

我家意外飄來惹3顆大西瓜

重點是都可以吃還很好吃

超好笑的

是吧?

今天好累

明天要出去

希望是大晴天

老天保佑

 

 

上一篇:夜唱

下一篇:久違喏 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