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4:49:09♥Smile〃Go♪

夜唱

小豬臨時起意要夜唱

天吶

我想都沒想過

話說我已經好幾百年沒唱歌喏

打給媽媽說可以

就去夜唱喏

 

還有阿秀ㄆ做惹

都是巫婆害的

還故意刁難?

真的都看ㄆ過去喏

受ㄆ了 機車

 

阿秀等我們下班就ㄧ起去夜唱喏

小豬唱歌很好聽

好久沒唱

感覺好生疏

ㄆ好聽啦

我說我啦

但很嗨就是惹

下次還要續攤噎

哈XD

唱到6點回家

洗澡睡覺

睡到11點起床

準備要出門

小豬說他很難過ㄆ想去

我就說那我也ㄆ要去惹

其實是真斗很ㄆ想去

因為很累

之後也沒睡覺喏

出門買東西 

上班好累好想回家

吃完飯開始頭暈喏

很ㄆ舒服

報備一下就回家喏

 

阿秀我捨ㄆ得你啦啦啦

我看我跟小豬斗日子難過喏

臭巫婆

ㄆ要刁難我們兩ㄍ

ㄆ知道你唸完我們會很ㄆ爽ㄇ?

有時都會很難過到想哭ㄇ?

克制一點好ㄇ?

你也是有當過員工吧?

ㄆ需要這樣對待我們

 

上一篇:驚喜吧

下一篇:莫拉克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