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1:21:44攸胤

2007/9/27 深夜


  掺著幾絲雜音的MP3緩緩播放,好熟悉的歌啊。
  看不到月亮,這是個好靜的夜。
  無語無言,欲語欲泣。

  淡風吹,書頁飄揚,此刻沒什麼心思放在正投影和角平分線公式上了,
  閉上眼,音律飛翔,好像帶我到好久好久的過去。
  過去啊…過去……
  我聽啊聽,笑著笑,偏著頭倚在書桌上。

  想起你的藍色髮絲。
  看著你的溫柔微笑。
  感覺到你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
  還有那,讓我理不清心慟的憂然眼神。


  好想你啊…好想……想得不得了呢。
  想得想把你的笑容一一收藏,想得想拉近你細數你柔絲的數目,想得想整天只要看著你,想得想大喊要你不要難過。
  你難過我就會難過,你痛苦我就會傷心,你孤獨我就會也想孤獨,好體會和你一樣的寂寞。
  好想一直這樣想著你。

  一直覺得你好像無垠的海,沒有盡頭,深沉不可預測。
  但是其實你可以觸碰,但其實你深沉是害怕傷害別人,
  所以你隱藏著需要自己守望的秘密。
  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

  音樂還在繼續……那首歌是怎麼唱的?

  "……潮來…潮往………我逝去的戀情……"
  (噔噔噔…噔等噔等噔……搭搭搭搭搭打搭打搭搭搭搭……)

  音樂在繼續……那一刻是怎樣遇見?

  "……難以壓抑的…戀愛心情啊……"
  (…等噔噔噔等…噔噔噔噔噔等…噔噔等噔等等……)

  音樂在繼續……那段過往…何似的心情…?

  "…我試圖讓它消失在半空中………"
  (等等噔噔等噔等噔…噔等噔噔噔噔等噔等………)



  也許這首歌,是那樣唱的…………。




  說來奇怪,
  曲子結束把電源關掉時,我竟然有了想哭的感覺。

  過去啊…過去……
  我聽啊聽,笑著笑,眼角流出了晶瑩的水珠。


  也許這是一首如此哀傷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