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8:14:54攸胤

2007/9/27 悠哉的隨意

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猶記多情,曾為繫歸舟。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

清清淡淡的詞,卻讓我想起了但丁和維吉爾。
曾經在鮮網看過一位作家寫著:『但丁和維吉爾之間的感情,連他們自己都很難回答。』很難評判,很難定論。
觀感上來看是兄弟宿敵,
但實際上。總覺得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弟。

現在每次看到但丁一個人走在街道上的背影,就覺得好心痛。
好像該走在他身邊的那人消無了。
而且,不再出現。

我承認我本身對他們兩人有著另外的遐想,
像是,維吉爾從魔界回來了;像是,這兩人終能快樂幸福的在一起。
這對兄弟配對真是讓我超萌的。(笑ˇ)
同人文的出現就是為了彌補讀者心裏的缺憾吧。
像我就是真的很想讓他們在一起。

總覺得那兩人的身影並列時,好美、好溫柔。
是一幅這麼美好的畫面。
會有一種幸福的錯覺。

今天這篇打的很隨意,所以本人很開心。
希望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不會人不見,水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