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1:47:00[ Tinbo ; 婷寶 ]

ⓒⓗⓤ〞生日快樂ܤ

阿魚  ..              PIC:大大大魚寶貝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四快樂  (唱..)

阿魚魚寶貝 昨天真的很開心澳 ..
哈哈 !! 除惹某某人外 ˋˊ
寶貝 你要微笑嘿 ^+++++++++^
不可以因為他破壞你的好心情 !!
對芭 //* 不值得不值得 ..
豬頭 .. 再說一次愛我 .////.
哈 ..

【我愛貳零貳包廂,我愛所有愛小魚寶貝的人,我愛我的最佳拍檔^^】
哈哈 ...              PIC:小步&我
幫阿魚魚過完生日 ..
我跟我姐姐&步寶貝 ..
就一起去代理保母家 ^^
哈哈 !! 看到代理保母在彈吉他 (帥歪惹**)
哈 .. 跟小步 (很開心^^)
摁摁摁 !! 生日快到惹 ..
昨天你提早辦 <祝你生日快樂^^*>
^+++++++++++++^
請你不要偏心 (我心慕中的大帥哥...)
哈哈 --*
哎呀呀 !!              PIC:姊妹圖
少惹寶貝豬頭漩的 ..
原來我們家有很多他的照片 ..
但我不知道 ..
撲 !!
其實手手的地方是要你的照片喔 ^^
爽芭你 ^+++++++^
哀唷 !! 大正咩 [阿漩漩]
你畢業如果忘記我你就完蛋惹 ..
知不知道辣 !!
要在一起去拜拜 ..
要在一起去淡水 ..
要在一起去漁港 ..
我們有很多回憶 ..
都不能忘記 ..
重量可以算回憶嗎 ?
摁 !! 可以 反正不管 ..
你是我的寶貝 ^^
有些是看到你這樣 是不想唸你 不是不唸你 ..
豬頭 要好好對待自己 ..
請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