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21:29:52藍寶

分手、分居後的心情整理

我覺得我的人生還真是由一連串的風暴所組成的

這次來談談最近發生的風暴吧~

    三個月前,太太參加了健身房的課程外加直銷的活動

原本打算回鄉務農的我們

太太毅然決然的帶著小孩北上回家過生活

考量到小朋友還小,我也很快就放棄務農的打算回去陪家庭。

    健身房包裝直銷的職業,讓太太非常的熱衷常常早出晚歸的工作

這段時間我都在家照顧小孩

其實我對直銷一直並沒有甚麼好感(我想大部分有遇過直銷的人應該都是如此

不過老婆堅持要做 我就也沒辦法反對了(只要工作有把賺得錢拿回家就算了

剛開始傍晚還會有一段時間回家吃個晚餐或看個小孩

漸漸的 在家裡的時間就剩下睡覺休息而已

我幾乎24小時陪著小孩

跟著小朋友一起吃飯、睡覺、還有一起洗澡(跟女兒洗澡還真的是要突破心理障礙==

    小朋友睡覺的時候太太才回到家

太太要出門工作的時候小朋友還在睡

放假在家裡的時候只顧著滑手機(直銷所謂的工作

小孩在旁邊也只是拿另一支手機給小朋友看卡通

久而久之我們就開始起爭執了

在家照顧小朋友的我被嫌沒能力、沒出息、沒擔當

最後就吵到要離婚

現在處於分居的狀態

    以下是這篇的重點:

我的人生從沒想過台灣離婚率千分之五的機會會降臨在我身上

沒有背叛婚姻、沒有暴力相向,只因太太被洗腦,短短的三個月內

改變了自己的想法,覺得自己是一個成功的人,我在原地踏步,會拖累她

我最捨不得的還是我的女兒

還有我的家庭

現在的感覺就像是跟初戀女友分手一樣痛苦

不過有些事情是命中註定的躲也躲不掉

好險有之前的經驗

也開始學會如何調適自己的生活

我想人生有逢重大轉變應該都如此吧~(親人離開、分手、離婚

1.要與人聊天

這點非常重要,可以讓心理的不愉快宣洩一些,也避免得憂鬱症。

2.要規律的運動與曬太陽

消耗一些體力,在操場跑一跑,看著天空才能給覺到人類的渺小,當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後

心理的不愉快也變小很多;另外曬太陽也很重要,可以吸收正面能量。

3.趕快工作

我想就跟當兵新訓一樣吧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多到沒有心情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4.多出去走走散心

5.讓時間沖淡一切

希望幾點建議可以幫助大家走出不好的心情~
免費小遊戲 2018-09-11 18:18:28

到處逛逛~http://www.ut-av7.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