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9:05:05藍寶

2009歲末大回顧

          天呀~(感覺最近很喜歡用這個當開頭=.=)

一年又結束了

因為國曆新年在楓港度過

所以沒有辦法打網誌

好險台灣人會過兩個年 (囧)

現在來回顧一下今年的獲得與失去吧!

    TOP 1

今年最重要的就是小姍離開我了 T.T

天呀~超痛的

去年的獲得 竟然是今年的失去

真痛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的祈求

希望有個女生可以陪過我當兵的日子

(可是我不希望當完兵就離開啦~)

我相信我的人生會有翻盤的一天

我一直希望小姍能陪我走到那一天

看著我成功 一起分享成功的果實

可是她沒有辦法

為了完成我的目標

讓我的人生在翻過來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加油!

    TOP 2

阿公過世了

被病魔折騰了快兩年

算是解脫了

看著阿公從有呼吸到沒呼吸

生命的一個階段結束

辦喪事守靈的那段期間

佛教的儀式把生命帶入另一個地方

也讓我思考人生 想了很多事情

親戚朋友 很難得的聚在一起

大家都長大了 變了很多

真的是感觸良多

希望阿公一路好走。

    TOP 3

當完兵了

天呀~(又來了=.=)

終於解開這道枷鎖

拖了我好久

九個月的時間又蒸發掉了

時間又往前推進

ㄊ ㄇㄉ

我已經拚命在追趕了

時間怎麼還是慢不下來

是有交到些朋友

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當兵 浪費時間

終於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什麼事情 可以在阻攔我了。

    TOP 4

靠著買賣基金

賺了一比小錢

大約是我兩個月的薪水 XD

算是一個小收穫

也是驗收我學習的成果

好險學費沒有繳太多 馬上就回本了

靠著金融海嘯  也靠著些許的運氣

這只是試試水溫

下次應該會玩大一點

畢竟都已經在警校輸了一大堆了

一定要想辦法連本帶利討回來!

上演王子的超完美復仇計畫

我就是導演兼編劇兼演員兼攝影師兼燈光師

一定要給它翻過來!

        TOP 5

學測 講到這個我就頭痛

收集了三張准考證

老實說 一點都不好玩

這次是最後一次考大學了(我不會再讓意外發生了>.<)

93 、96、 99年

天呀  三年一次是怎樣 大廟會嗎?

原來我就是傳說中考了又考一考在考的那位

但這次我會結束它的!

    TOP 6

機車 GT 到手了

結果買來當天女友就跟我提分手

開心不到三小時吧 (囧)

在我的心理 它一直有一個不快樂的回憶

不知不覺 會想叫它「分手GT」

不過我還是會靠著它完成我許多的夢想

繼續騎往未來的道路 真的很好騎

它是台寶馬!

     TOP 7

指針由負轉正了

賠償的公費在我退伍的那刻瞬間歸零

靠著新工作(欣寶電子)還有基金

讓我總財富指針由負轉正

本來打算在約會基金上增加一些

唉~

結果連讓我付出的機會都沒有

不管我說什麼 小姍還是聽不進去

看不到我改變 也沒辦法陪我到成功的那時候

算是遺珠之憾。

        不管如何 時間過了就不會回來

已經走到這種地步了

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今年即將結束

明年又是新的開始

來吧!加油!

先跟大家拜早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上一篇:2008精采大回顧

下一篇:2011年度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