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41:59藍寶

2008精采大回顧

    2008年很快的又到了尾聲

因為有在工作吧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在我很多很多年的生命裡

又消失了一年

我忍痛犧牲了這一年

換取一些我想要的東西

這就是小時候作文的考古題 捨與得嗎?

想想耗掉了這一年  有什麼事值得讓我紀錄的

-----------------------------------------------------------------------------------------------------

  TOP 1  MONEY !!SHOW ME THE MONEY!!

不用說 今年拚命的工作、存錢 就是主要的任務

存到了一筆小錢 成功達到這件事

當然足夠成為本年度第一名的大事。

  TOP2 工作經驗

 還是跟工作脫離不了關係

沒辦法

宅男嘛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工作幾乎就是我的全部了吧

學會了煮茶 煮仙草 煮珍珠

職場的生活適應

一年的工作經驗 讓我覺得至少自己不是一個廢柴。

TOP 3 DATE

  第一次跟女生看電影 吃飯閒晃

吃披薩 吹海風 過聖誕節 送禮

哈哈XD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 !

TOP 4  離開的同事

  介文的離開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非常傷心(我承認我冷血)

但是日子久了 我卻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認識的人很少  就那幾個人

想不到就消失一個

就算是現在外送經過前鎮漁港看到海洋

偶而也會想起這件事

嗯?介文就這樣走了

 跟他一起喇賽的景象有時卻會突然浮現

雖然我們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同事。

TOP 5 阿公

同樣是令人感傷的事情

阿公住進了療養院

一直躺在床上

每次去看他 總覺他得活的很累

也許有時也不認得我

他一直很想回家

我們卻幫不了什麼

有總生不如死的感覺

如果換做是我躺在床上

拜託!請賞我一個痛快!

TOP 6 金融海嘯

 機車的雷曼兄弟

機車的金融海嘯

本來想靠著基金

看看有沒有機會

乘著一股東風  向前推進更多的碼數

沒想到遇到全球金融海嘯

害我現在只能自立自強。

TOP 7 老姐跑去新竹

老姐唸書唸的還滿順的

混著混著唸 就跑去交大

自己仕途卻走的很曲

又把家裡的老目 老爹丟給我

快回來幫我呀~

----------------------------------------------------------------------------------------------------

宅男的生活真的很簡單 很平凡

不會有太多有趣的生活

一年來 大概也只有這幾件是比較讓我有印象

其他時間就一日復一日

一日何其多呀?

準備揮別2008

明年繼續加油 準備又是新的一年開始!

下一篇:2009歲末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