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21:12:31藍寶

2011年度回顧

    哈哈,又到了年終,雖然我最近忙到爆炸,沒啥時間可以來到這裡貼文章,不過我從沒忘記寫日記要來這裡,

這一年要結束了,每年都會有這種感覺,不過人總是會成長,也種是會老的,不要害怕成長會是衰老。

最近忙著很多事,不過應該漸漸的會減少了,下學期班代換人了,也沒做工讀了,應該會比這學期輕鬆吧。

有啥值得好說嘴的勒

雖然很忙 但感覺是草頭茫

  TOP3

WOW 這麼快就TOP3了,好像真的也沒啥重大的事情

第三名就是我邁入25歲了!!

這有什麼好值得題的勒

也算是一個階段吧 不然好像真的也沒啥重要的事

   TOP2

跟老爸回屏東種了一個寒假的田

還有認識了我無緣的兄弟~小黑 黑白吠 T.T

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沒再正式的工作 所以沒辦法帶到學校養

希望下輩子還有緣份再一起 小黑~ 哭哭

    TOP1
剛剛完成的大事

成功辦成了百年路邊天文夜

哈哈 我果然還是很強滴~

雖然星光暗部沒幾位

可是這可是我進到天文社的第一個代表做

相信以後還會有很多次機會

然後越辦越好  

然後 

跟著大家一起

搶錢、搶糧、搶娘們~


    今年真的是忙忙碌碌的過

對於明年的期望勒

希望新的一年

(就是二下開始了)

老實說
 
也沒有啥太大的願望 我真的是老人(無慾則剛~)

好吧 既然沒有太大的願望

那就平淡一點的願望好了

希望新的一年裡

我和我的家人還有朋友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每一天

哈 我真的老了

竟然不是希望有個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