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1:38:51蔣宛乖(timo)

桌布問卷

記得這份問卷之前亞京也有點過我

但是因為本人真的很懶惰所以一直都沒寫啊...

現在又多了一個呆點我,看樣子就是在叫我一定要寫就是了啦!


好吧!那...桌布問卷開始!(真羞>///<)



問:OS為?

WINDOW ME的樣子吧!總之很舊,因為我的筆電是舊型的,沒辦法灌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自己的個人電腦

基本上事我可以去玩我家共用的大電腦但不准有人碰我的筆電(笑)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是KAT-TUN的單曲SIGNAL的封面!!

(這張桌布看到的人都說很棒啊!)

是從一個叫做蘋果的人的網誌抓的

是她做的喔!很厲害吧!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完全就是個低!

除非看到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

不然根本就懶得換XD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大約27~30個

有時候會因為要寫作業把一些檔案下載到桌面上來

之前的桌布因為ICON一多會遮到Kame所以都很乖地不敢弄太多XD

(Koki&Maru:你的意思是遮到我們就沒差就是了啦!= =+)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別人的我也管不著啊!

不過如果是我自己的我會就這樣讓他一行一行的排著

不會刻意移開圖示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嗯...目前為止沒有的說...

啊!如果真要說的話那就是不能超過四行

不然我會一整個覺得太滿然後就開始動手移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笑)

我把幾個之前計量作業給刪掉了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唉呦!反正大家想寫的就寫吧!

上一篇:遠距離戀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