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3:01:12蔣宛乖(timo)

總之,還是決定說出來好了

嗯,我想,那個人看到這篇文就會知道這篇文是給他的




吶,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親口跟我說

就算我可能早八百年前(好啦!其實沒很早)就知道了

就算你也覺得我大概知道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聽到從你口中說出來

是個形式也好,或者要說成是一個儀式也罷

反正,就是有一種,無論如何的感覺

是朋友吧?

吶,是吧?

我們算是朋友吧?

雖然是個很久遠的約定了

不過你大概已經忘了吧...

但是我還是記得我們有約定過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反正就是一種感覺上的問題






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自己

只要你還需要我的幫忙

我是無法不管你的



希望你知道這點




嗯...就這樣...



上一篇:桌布問卷

下一篇:回顧我的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