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47:32蔣宛乖(timo)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那天偶然間在書局看到的書

請原諒我真的一直記不起來作者的名字...

總是是日本的小說家就是了



看書名也知道為何會吸引最近的我(笑)

但更重要的是這本書也真的很跟的上流行

書後面的介紹看來

裡頭兩位主角,一個在東京,一個在紐約

我的天,也真是打中我的心(吐舌)

不要吐槽我那傢伙應該是去了加州

反正都是美國,相似度上已經夠了



內容說什麼其實不重要

如果要問我好不好看我的回答是還可以

只是結尾我個人是覺得收的有點弱就是了

我這篇也不是要寫書評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了很有感覺的句子罷了



「有些愛 咫尺天涯

有些愛 出奇不意在下個轉角

有些愛 不管遠近 卻一直一直 在我們心裡」



這是出版社還是什麼的給的感想句之類的

我很喜歡



接下來兩段都是書裡面出現的句子



「即使一再重複,即使變得殘破不堪,這份記憶也不會老舊磨損」



「不管分隔多遠,聯繫彼此的都是「心」,只要心裡想著對方,就能和對方緊緊相擁」



真的完全命中內心深處呢!

然後很直覺的套入在想到的人身上



就算不在身邊,只要思念著,就會有力量湧現的吧!



雖然一個必須忍受那人飛離原本所在國家的思念

另一個,雖然還處在同一個國度內,但是那樣的煎熬也很難受的吧!



加油啊,我最心疼的兩個孩子們

上一篇:一直在我心中

下一篇:桌布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