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9:48:46蔣宛乖(timo)

每年的這天都是滿滿的感謝


發現新聞台其實可以發文所以趕快把這篇移到這裡來^^



每次到了823這天,我都會覺得自己真的會哭

因為我周圍的人總是貼心到令我感動

我滿滿的感謝只能藉由這樣的形式說出來


先是在版聚的時候就送我生日禮物的新曄和呆

會那麼早收到禮物我真的好意外,可是也好開心

粉紅色的網帽我好喜歡(心)

那個香蕉陶笛雖然令我大傻眼可是它真的很妙很可愛



再來是在我生日前一天請我吃飯的我弟

你姊我今年送你的生日禮物說實話不過就是個便宜貨

沒想到竟然回以我這樣的大禮我真的好訝異啊!

雖然今後還要在家裡看到他,但是其實能有這樣一個弟弟也算是很貼心的了^^



也是在生日前一天特地來我家送禮物但是很不巧我不在的李彥踵

我收到你和梁花花從紐約帶回來的禮物了喔!

真感動你們在異鄉玩樂的時候竟然還有想到我



在823那天0點0分就捎來簡訊的呆

你真的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呢!(抱緊緊)



今天不管有到或沒到但是我知道你們的心永遠與我同在的八分之一姊妹們

還有也一起出現的黃NN和小朋友

漫漫暑假其實真的很難見到面呢!

今天能夠和大家聊天真的很開心

610你的神秘嘉賓真的有嚇到我們,也謝謝你為了我而特地去挑了那張東西

非常的surprise!

小朋友Neko同學你的卡片真的很可愛,也謝謝你今天用你的電吉他伴唱^^

能在大學生活裡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然後是野馬團的各位們

在我看日劇的時候簡訊突然嘩鈴鈴的響起

看到你們一則則的祝福真的讓我的心滿滿的



跑來我家送我超華麗貴婦手套和親手做好吃布丁以及超~~可愛貼紙的姿文寶貝

貴婦手套我一定會找時間戴的(笑)畢竟那是你和琦妍的心意^^

布丁很好吃喔!

那個圖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啊(大心)



蘇鬼鬼

每年的簡訊都很莫名(笑)

但是知道你沒有忘了我我就很感動了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親愛的亞京寶貝

去玩耍之前就已經po好了我的賀文

人在台中還不忘打電話給我捎來祝福

由於我很笨地輸入電話錯誤以致於沒有認出你來

可是我在聽到是你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腐敗組的好夥伴耽溺

雖然感冒著但還是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又不免俗地亂哈拉一堆

能夠認識你這樣一個可以聊地亂七八糟的朋友真的很棒!(抱緊)

(8/25聚會後補充)

喔~~親愛的你真的太sweet了!

那張卡片雖然真的感覺有點笨可是我好喜歡喔!

送我的禮物讓我差點感動到快哭了

真的很謝謝你~~~(再度抱緊緊)



楊阿順

在生日即將過去的三十分鐘前還不忘打電話給我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一直都是



尼基先生

真抱歉吶,不能跟你去看比賽真的很可惜

可是我有收到你的祝福其實真的就很滿足了啦!

謝謝你





當然還有很多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我無法一一列出

可是大家的祝福我都有確實收在心裡

每一個人都有感動到我,心中真的被充斥滿滿的愛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