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52:28蔣宛乖(timo)

親愛的亞京寶貝生日快樂呦~~~~

呼呼~~~今天是亞京寶貝的生日喔~~~

我沒辦法寫慶涼文當作賀文送給亞京

所以就以這篇充滿我滿滿愛意的文章代替吧!(眾人吐了)



亞京算是我因為喜歡藝人而在網路上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喔!

而且還演變成到後來莫名其妙的熟稔(甜笑)



一開始是因為在創線上看到了亞京的慶涼文

那也算是我第一次看真人同人吧!

沒想到就看到了一篇feel很棒的文章

當場就留了言了,而且還是幾乎每一篇文章都有留(應該吧?XD)

後來亞京被創線弄得很不愉快說要把文放在新聞台

說到希望一些人也能夠去看的時候令我很驚奇地點到了我喔!

我當場超~~高興的!!所以馬上就到亞京的新聞台去玩了

在那邊除了看亞京的慶涼文之外

也發現了那時候的亞京跟我在某些部分很類似

然後就在留言版留了言,還非常不害臊地留了自己的MSN

結果亞京真的有加我MSN喔!!

兩個女人就這樣什麼都聊地聊了起來

印象很深刻的是某一天的慶涼日

那個對話紀錄現在還在我電腦裡喔!

真的真的很開心呢!!

在去年也一起去看了con

都是多虧了亞京我才能有機會去看自己生平第一個看的con喔!
然後忘了是哪一天

也忘了到底是亞京提到要邀我去高雄玩還是我吵著要去找她玩

總之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我真的跑去找亞京玩了

這張就是去年去玩的時候照的

亞京已經有擺在她家過了所以我也擺沒差吧?!XD

那次真的玩的很開心

一起去壽山動物園還有一起看大胖的演唱會

high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如果今年有機會,希望我也能再去看大胖的演唱會然後哭的唏哩嘩啦的喔!

跟亞京除了小風以外其實聊了很多

亞京都會問我有關於他的事,然後給了我很多真的很中肯的意見

一直都很關心我

所以啊!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亞京喔!

不只是多了一個一起喜歡小風的同好

總覺得那種意義是更深厚的

就是一個好朋友!很好很好,很珍惜的一個好朋友

雖然感覺上我跟亞京都漸漸忙了起來

聊天的時間沒有之前多

但是在我偶爾跑去打擾她的時候

亞京也都會用很high感覺跟我聊著,當下覺得很開心呢!

在最後擺上一張跟亞京還有耽溺的合照

雖然三個女人的舉動有點愚蠢XD

在這裡祝亞京寶貝生日快樂~~

慶涼文越寫越好(這不是催稿XD)

之後實習還是課業能夠順利

最後,當然還是要祝你早日被賣掉^^

以上!!

到了最後最後還是很想說

我好高興認識亞京喔~~~~(撲抱)
太害羞了所以不敢留名 2006-06-29 23:46:24

滴兒小乖乖ˇˇˇˇ

可惡呀真的寫了這一篇賀文T__T
看的我真的超感動的呀呀呀.....謝謝你喔my dear小乖~~(抱)

在認識你們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可以那麼好,那麼有話聊,甚至還可以那樣肆無忌憚的一起約出去玩ˇˇˇ

謝謝你將我們認識的點滴記著並且將他寫出來,
看著你的文字彷彿將過去那一年半又再度的活了一次!!

剩下的等我的日記板吧我會將感謝完完整整的寫出來的ˇˇˇ
最後還是要再謝謝一次親愛的小乖乖!!!(抱緊)
愛你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