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1:41:37蔣宛乖(timo)

能認識你真好^^


這篇是要給親愛的亞京寶貝的

我承認我真的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所以下的很普通...orz

會有這篇完全是因為看完亞京親愛的寫給我的賀文後有很多感觸和感動想抒發啦!


看到亞京寶貝完全是篇圖文迸茂又寫了好多好多不禁讓我當下真的感動到眼眶含淚(我是說真的喔!)

看著裡面亞京說著我們認識的經過不禁又將回憶播放了一次

雖然這句話說過好多次,可是真的再一次覺得


能夠認識亞京真的很幸福


其實說要發表感想可是真要說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被亞京踹)

只是一次次地被我們之間的友情感動

雖然前一陣子發生了讓我們有點悶的事情

可是我相信那是因為我們彼此都把對方認定在很重要的位置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雖然有點懶惰但是放上在前一陣子和亞京說開時寫在日記裡的話

"因為是朋友,所以才能這樣說開
因為是朋友,所以才能體諒,才能接受
因為是朋友,所以讓你難受了我們也很難受
因為是朋友,所以才想要第一時間就跟你解釋
無論如何都要讓你知道

或許我們是變了,但是其實也是沒有變的

不是不愛了,只是不像以前那麼愛了
但是,還是愛的,因為他們是讓我們聯繫的原因"



很開心無論開心難過的時候亞京都會和我分享

也會接收我很任性的情緒(抱緊緊)



雖然我們是因為idol而認識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情絕對不僅僅限定於idol了

而是更廣,就像大親友那樣了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