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58:02蔣宛乖(timo)

掏空

是因為選擇讓自己丟掉一切的關係嗎?

成功了是成功了,現在平靜到不起一絲波瀾

但是總覺得好像連創作所需要的幻想那部分也一起被影響了

太過於理智以至於寫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

最近對於自己的文字沒辦法表達出內心所想要的那種繾綣感覺得挫敗



啊啊~~~~~~~~(站到懸崖邊吶喊)

我要寫文的感覺啦!!!



其實說句實話,蔣Timo我一次戀愛也沒談過

但是在我筆下翻滾了幾圈的人卻是有不少

其實倒也不是情感那麼貧乏

只是...該甜蜜的部分我都沒嚐過罷了

文裡所呈現出的不過是在腦袋中構想出來的東西罷了

包含那種牽絆的情感

我所能做的只是把單方面感覺到的東西放大化,然後套入



被我這樣一說會不會下次看到我的文字就覺得我這個人很矯情啊?

明明什麼都不知道卻還寫的好像親身經歷一般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承認內心裡的確要有感情才能創作

所以或許這是我最近卡稿期的原因吧!

內心太空了啊...(嘆)

下一篇:My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