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3:17:39鐵臂阿童木

呼吸的自由

不要在msn 上逼问我现在住哪里跟谁住

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有我的自由

你没有权利知道我现在的一切

你的过问一切都是多余的·你不过让我更加的恨你·讨厌你

因为你已经让我呼吸不过来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但是不要牵扯我

我恨自己认识了你·我恨自己曾经跟你在一起过

你的咄咄逼人·你的蛮恨霸道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身边的朋友都被你得罪光了

你以为你是谁·你不过是你自己

你不是我·更不代表我

你的每一通电话每一条短信都让我感觉到了危险

我一度认为自己患上了抑郁症

我每次只有不停的伤害自己才能停止无休止的争吵

不是我想要伤害我自己·而是你逼我的

我现在恨你恨到骨头里了

我不想听到你的任何消息·也不想看到你的人

我只要离开你远远的·我才能感觉到安全感

你带给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伤害

你伤害了我身边的朋友·让她们也远离了我

我讨厌你!·!!!!!!!!!!!!!!